又穿了(2/2)
作者:悠蓝色的海

    “孔拉德!?哇!双……唔唔唔!!”橙发男子在看到黑衣少年的双眸之后,惊讶的想要大叫,但马上被孔拉德捂住了嘴。

    “尤扎克,去帮我整理一下我的帐篷,在里面多加一张行军床,这个孩子暂时由我照看。”孔拉德一直看着白衣少年,但却在对橙发男子下着命令。

    “真的假的,难道你看上他了?呃……是‘他’吧?”尤扎克说着上下打量了一下正用警惕的眼神看着他俩的黑衣少年,似乎……雌雄莫辨啊?

    “不要开玩笑!你知道双黑对魔族来说意味着什么!本来上面就想找理由和人类开战,出现一个双黑,那些家伙马上就会像打了鸡血一样直接宣战了。”

    孔拉德神色严肃的说着,尤扎克听后表情也严肃了起来。

    橙发的壮汉站直了身子:“要不我等下去镇上看一看,找点药粉帮他把头发的颜色弄一下。”

    “嗯,麻烦你了。”孔拉德说着又想起一件事:“对了,叫他们不要找医生了,越少人知道越好。”

    “知道了。”尤扎克应了声,就转身走掉了,留下孔拉德独自面对白衣的少年。

    “呃……”孔拉德看着对方故作镇定的样子,回忆了一下以前看到过的,家长哄小孩子的表情,努力的拉了一下嘴角,结果换来对方囧的表情,只好又恢复了平板的表情,伸手指着自己说道:“孔拉德,我叫孔拉德,孔·拉·德……你?”说着又伸手指向对方。

    对方怔怔的看了他一会儿,才明白过来,也伸手指着自己说出一个词来:“亚,兰,……孔……拉德。”

    “亚兰?”看到对方点了点头之后,孔拉德再次伸出手,扶着昴流慢慢的站了起来:“能走吗?”看到对方双腿打颤的样子,他轻声说了句失礼了,就弯下腰去抱对方。

    “呀——!”

    亚兰看着对方突然就弯下腰对自己一个公主抱,紧张地大叫了一声,然后条件反射的抬手就向对方打去。

    “啪——!”

    一声响过之后,双方都怔住了。

    孔拉德的脸向右侧了过去,左边脸上很快就清晰的浮现出一个浅红色的巴掌印,但双手还是紧紧的抱住了亚兰,没有放手;而亚兰在打完之后就反应过来,对方只是担心自己走不动路,才会这样抱起他来,于是脸颊瞬间红了。

    “【抱歉……】”

    孔拉德听到对方在自己怀中小声的说了句话,直觉的知道对方是在道歉,他慢慢的扭过头,看着因为不安和内疚而羞红了耳垂的少年,在心中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很明显,对方并不知道刚刚这个举动代表了什么意义,而他也很清楚,对方绝对不会有那种想法,但在刚刚那一瞬间,伴随着脸颊的疼痛,他的心底产生了一种很微妙的情绪。

    哪怕只是一个误会,在那短短的几秒中,他忽然觉得自己也是被需要,被重视的……

    迈开腿向着营区自己的帐篷走去,孔拉德低声对怀中的少年说道:“不要紧,不管你是因为什么原因来到这里,我会保护你的……”

    他没有察觉到,在他说这句话时,除了麻木与愤怒之外,已经许久不曾有其它表情出现的他脸上,挂上了一抹淡淡的笑容。

    “咦!”刚帮孔拉德整理好帐篷,在里面加上了一张临时用的行军床,尤扎克站直身子就看到孔拉德抱着那个白衣少年走了进来,而孔拉德脸上那个明显的巴掌印让尤扎克再次大叫了出来:“不是吧,这才多长时间,你就被这小家伙求婚了!?你这可恶的家伙,平时那么受女人喜欢也就算了,好不容易出现一个双黑,竟然也喜欢你!”

    “尤扎克!”孔拉德有些不自在的喝住了对方,虽然他知道昴流绝对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但这种微妙的小误会,还是让他有些莫名的尴尬:“不是那么一回事,他根本就不懂这些。”

    被他抱到床上坐着的亚兰,抬起头看着两人开始快速的说着他听不懂的话,又看了看刚刚孔拉德拿给他的衣服,有些纠结想着,虽然都是男的他不什么介意啦,但总觉得要在陌生人面前换衣服,别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