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1)(1/1)
作者:悠蓝色的海
    “老公,我们的宝宝们好可爱啊。”一个女人开心地说道。

    “是啊,一男一女,真是辛苦你了,为我生了一对双胞胎胎。”一个男人温柔地说道。

    “老公,给孩子们想好名字了吗?”女人突然想起了什么。

    “当然,哥哥叫楚子航,弟弟叫楚子羽,怎么样?”

    “子羽,子航,很好听啊。”

    ……

    亚兰现在很怨念,为什么自己竟然又变成一个婴儿,要知道,婴儿生活不能自理什么的实在是太讨厌了。

    作为一个伪婴儿,亚兰觉得自己很悲催,每天都是在生活不能自理的尴尬中度过,换尿布,喂奶,种种事情让她想去死一死。好吧,惹不起我还躲不起,我自己睡觉总行了吧。但是随即发现这样也不行,自己闭眼的时间稍微长一点,他们便会担心的将自己叫醒,焦急关心的样子让她连脾气都没办法发,真是让人无比郁闷。

    在强大的怨念中,亚兰总算熬过了尴尬万分的婴儿时期,可以独立的穿衣吃饭了。

    楚子航身边的穿越女绝对不会少,虽然楚子航目前只有十岁,但是经历了父母离异的他在外面表现的沉默寡言,这让很多自以为是的穿越女们都用各种方式关心他,送便当,送礼物,希望自己能温暖他的心,争取培养青梅竹马的感情。

    于是这些鱼唇的女人(女生?)自己暴露出来,除了在讨好楚子航之外,还相互进行竞争,让楚子航在享受讨好之外还可以看免费的好戏 。等到他不耐烦的时候,亚兰就会淡定的杀掉穿越女。

    在杀死穿越者的过程中,亚兰真是长见识了,他总共杀了六个非法穿越者,总共见识了三把斩魄刀,分别是千本樱、冰轮丸以及镜花水月,还有中国的修真之术以及妖刀铁碎牙,这让她很无语。不过,通过杀穿越者也让亚兰有足够的自信,即使以后穿越到那些世界,也不至于对这些事情一无所知,因为他通过搜魂术对那些穿越者进行搜魂。

    关于便当的处理问题?楚子航先是尝一下味道,如果觉得味道不错,便会将那些食物收起来,捎回家吃这种借口还是很有用的,而且配上他那略显暗淡的眼神,绝对会激励那些穿越者们更加努力的去制作更加美味食物。作为苏的必备技能,她们的厨艺自然不会差,或者说完全是世界顶级水平,这也让楚子航大大满足了口腹之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