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工作(1/2)
作者:正则因
    父母身体不好,为了照顾他们,大学毕业我就回了家。

    这是一个不算发达的小县城,我学的考古专业在这里基本没有用武之地,很难找到满意的工作。

    到了最后,我只能决定,是工作,就去干。

    话虽如此,内心还是有些抵触的。毕竟要照顾老人,要维持自己的生活,工资太低,肯定不行。又踌躇了两个星期,还是没找到去处。

    这天,又一次找工作碰壁,烈日照耀,我身体却是阵阵发寒,几乎失去生活的希望。我甚至怀疑自己回家的决定是否正确。

    就在此时,一阵大风吹过,我下意识眯起眼睛。随即我眼前一亮,在我面前不远处,居然有一百块钱随风飘舞。天降财运啊!难道是老天爷对我的补偿?我看左右无人,飞快的走了过去,闪电般一抓,钱就到了手里。

    仔细一看,我差点没晕过去。妈的,这只是看起来像是钱而已,一面印着一百,另外一面居然是广告!你大爷的!我恨恨的想要把这破玩意揉成一团丢掉。

    咦,等一下,这是什么?我的动作做了一半,立刻就停了下来。反面居然是一个招聘广告。什么,月薪五千,还有奖金?!我仔细的查看,随即脸色就变得怪异起来。

    这是一家叫君悦的宾馆,招聘要求简单而古怪。职位,大堂经理。要求,男,胆大心细,服从指挥。除此之外,再无其他要求。

    犹豫再三,我还是决定去看看。对现在的我来说,这就是一根救命稻草。

    很快,我就来到了幸福大道245号,找到了君悦宾馆。在走进去之前我踌躇起来,这宾馆看上去颇有些年头,周围也有些破败,怎么看都不像能提供高薪职位的地方。要知道,我们县城平均工资只有一千多,稍好一点不过三四千而已。

    算了,既然都来了,那就去看看好了。要是骗子什么的想要我交钱,我不理会就是。心里有了这样的打算,我淡定不少,直接就推门走了进去。

    一进门我脸色就是一变,赶紧转过头。在前台位置居然有一个穿着暴露的少妇,她皮肤白皙,刚才更是毫无顾忌的将双腿放在了桌子上,偏偏她还穿着裙子,我刚才随意瞄了一眼,就能看到她的****。

    “小伙子,你是来应聘的吧?”沙哑的声音传来,甚至还带了一丝小性感,让人分辨不出她的年龄。

    “是。”我依然是没回头,我心里很尴尬,脑子里却不断回想着刚才的惊鸿一瞥。

    “还挺害羞的。好了,进来吧。”女人轻轻一笑说道。

    “那你准备一下,我要进来了啊。”我小心翼翼的转过头,眼睛的余光看了一下,见女人正襟危坐,除了前面露出了一片白腻,再无异常,我这才松了一口气。

    “坐,不要拘谨。你是不是没交过女朋友啊?不会第一次还在吧?”女人一开口就让我脸成了红布。她说话可真是直接啊。

    我不回答,内心里很是挣扎,这宾馆很诡异啊。地段不好,生意估计不怎么样,还能开出高薪!这也就罢了,偏偏这里还有个神经质的女人——哪有人才见面就问这些问题的?

    还真有!我想到了一个可能,不由得一哆嗦。

    这是招牛郎的。

    也只有如此,这一切才有了合理的解释。

    天啊,我们小县城居然这么开放了?还能有这样的服务?

    我慢慢移动脚步,准备朝外面走去。

    女人看了我一眼,笑呵呵说道:“好了,应聘通过了,你就是我要找的人。”

    “我觉得这工作不适合我。”见这女人这么轻易就让我通过了,我越发狐疑,赶紧拒绝。

    开什么玩笑,我爸妈辛苦让我读大学,甚至还照顾到我的兴趣,可不是让我来干这伤风败俗之事的。当牛郎,我要去女人身上考古么?对,那些中老年妇女还真的挺古老的。
奇怪的工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