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龙爷(1/2)
作者:人世难逢开口笑
    11、龙爷

    东海市人民医院里,李志良咬牙切齿,文刀,我要你死!

    阿彪,你帮我联系龙爷,死活不论,钱不是问题。

    阿彪说,李少的意思是,他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我就不信了,一个小小的老师还能翻天不成?

    东海市近郊有一个高尔夫球场,球场的名字就叫龙虎高尔夫球场,龙就是李志良嘴里的龙爷。

    一个五十来岁的穿着高尔夫服饰的人正在挥杆,一杆进洞后,周边几个男男女女纷纷拍掌。

    把球杆交给身边的人,坐在了椅子上。

    老了,不服老不行啊,这才打了几杆就有点力不从心了。

    谁说龙爷老,龙爷可是生龙活虎啊。龙爷似乎对吧自己比作龙十分受用。

    你小子,就知道捡好听的说,最近有什么事吗?

    阿彪转来李少的信,要做一个人,死活不论!您看?

    哦,什么事值得如此大动干戈?

    据说是一个刚来东海的毛头小子,在蓓萃中学当老师!叫文刀。

    龙爷轻轻摇了摇头,很多人,很多事都是阴沟里翻船,我也早告诫过你们,小心使得万年船。如果只是一个毛头小子,李志良自己解决不了,阿彪解决不了。龙爷显然是个老奸巨猾的,他一下子就看出了里面的门道。

    是,旁边的人立即答道。

    找几个人去摸摸底。

    是,您看,是不是安排豹哥出下面?地下的人小心翼翼。龙爷下面几大金刚,分别是虎豹熊蛇,虎哥,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豹哥是雷霆手段,尤善速度;熊哥确是天生好力气,蛇哥却长于谋。虎豹熊蛇一般不会出动。但此次既然龙爷自己说要试试,下面的人自然想知道在什么层面上试试。

    龙爷想了想,说了句,去吧,叫阿豹!

    文刀觉得在学校的日子比自己在家的日子过得快多了,但一放学,他就傻眼了。他要干什么呀?好在他也耐不住寂寞,一个人就在热闹的大街上闲逛。整整的游了两个小时,来到了一个空旷的海边上。

    你们也该亮亮相了,跟了我这么久。

    果然有两下子。一个三十来岁,胸口露出胸毛的光头带着三个人走了出来。
11、龙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