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打了副市长的儿子2(1/1)
作者:人世难逢开口笑
    文韵诗见文刀来了,手上还带着手铐,心痛的不得了,小文,怎么样?来这是姜市长。文韵诗知道该见的总要见,还不如主动点。

    文刀上前,姜市长,声音不卑不亢,他文家的祖传,傲气不可有,傲骨不可无。

    姜无恒刚要讲话,一眼瞅见了文刀手上的铐子,李道清连忙说,万局长,还不快把手铐打开。姓万的一使眼色,旁边警察连忙打开了文刀手上的铐子。

    小同志,姜无恒面无表情的说,你看是不是能先让小儿先说话。

    文韵诗拉了拉文刀的衣角。“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文刀念着一句别人听不懂的《道德经》,上前点了一下姜道流。

    你这个乡巴佬,我要你死无葬身之地。姜道流很快便恢复了可以说话。

    混账,还不住口。姜道流到底还是怕了老子的威严。只是一双眼睛要喷出火来,如果眼光要杀人,估计文刀已经被生吞活剥了。

    依然,你告诉伯伯到底怎么回事?姜无恒却把眼光投向了蒋依然。蒋依然平静的把当时的情况说了下。

    姜无恒听了之后,对文刀说,小同志,我带我儿子向你道歉,你们走吧,文总,我们后会有期。文韵诗自然巴不得这样,拉着文刀的手就说,姜市长,今天确实是小文鲁莽些,给您添麻烦了,下次有什么需要韵诗的,请托人带个口信就是!

    依然,你是和我们一起走吗!蒋依然点了点头。依然,姜道流喊了一声,显然,他不想蒋依然走,但是姜一恒使了个颜色,姜道流只能恨恨地低下了头。蒋依然没有理会姜道流,只是淡淡的道,姜伯伯,明天还要上班,今天天色不早了,我就先走了。姜无恒面露笑容,和蔼的道,依然,周末到家里来吃饭,你伯母想见见你!

    蒋依然没有说话,一点头就走了,没有说去还是不去?

    文刀他们一走,包厢里只剩下了姜氏父子和李道清,还有陈胜文和万局长以及四个警察。姜无恒对万局长一挥手,李道清就说,万局长,你们先走。万局长忙不迭地出了包厢。

    爸,你就这么放他们走了,还有蒋依然这个吃里扒外的贱人。姜道流咬牙切齿道。

    你想怎么样?你能怎么样也不要我出面啊,那个姓文的小子随便点你一下,你就出不了声,你以为人家没有依仗,还有文韵诗跟老王的关系摆在那里,小不忍则乱大谋,你懂什么?再说了,我一个堂堂的市长,没有一点容人之量,传出去算什么!姜无恒看着不成器的儿子,只能是半安慰半发牢骚。

    李道清在旁边说话,道流,你没事吧。姜道流刚才光惦记恨了,这下一提起来,才知道痛,哎呀,一下子就叫出声来。

    胜文,你把道流送医院去,我还要去办点事!姜无恒对旁边年轻人说,好的,姜伯伯。

    姜无恒阴沉着脸出来,李道清连忙上前,打开车门,市长,您去哪儿,我想休息,休息,你安排下。李道清打了个电话,就说安排好了。

    道清,你怎么看?姜无恒突然问道。

    下手够狠的!李道清说。

    你先调查一下,现在也是关键性的时期,自己别狐狸没有打着,却惹了一身骚。

    好的,市长。

    车子很快到了一个天安会所的前面,老板,101。

    姜无恒下车直接进了门。这个天安会所就盖在麓云山下,一个四合院三层楼的房子,古香古色,十分静谧,奇怪的是,这里门口不像那些大酒店都站有保安,没有一个人,只是你进门之前,要对你进行智能身份确认,你才能进入,据说,能进这个地方的人在东海不到一百人。

    姜无恒进门,一个发髻高挽,身穿深v黑色连衣裙,脚穿水晶高跟鞋的美女过来鞠了一躬,老板,您来了!

    姜无恒点了点,一样。穿过一条欧式风格的长廊,上到三楼,一间叫敦煌的包厢,服务员推门让姜无恒进去,就说,您稍等!

    姜无恒点了点头,服务员很懂事的将门轻关上,迈着猫步就走了。

    包厢内的设施可谓应有尽有,奢华至极,一个穿着米黄色真丝睡衣,身材火爆的美女过来,搂住了姜无恒的脖子,赫然是东海电视台著名的美女主持人甄宓。姜无恒的手搂住了甄宓的纤腰,也许注意到了姜无恒的脸色不大好,甄宓很快牵着姜无恒的手,走到沙发前让姜无恒坐下,很自然的走到姜无恒背后,帮他捏起了肩膀,姜无恒和甄宓的事除了李道清知道外,几乎没有任何人知道,甄宓自然之道自己和姜无恒的事绝对不能被外人知道,否则就意味着姜无恒的仕途就已经走到尽头。甄宓和姜无恒在一起三年了,每次见面都是在这个会所里或是不能见光 的地方,甄宓也不知道自己对这个五十多岁的男人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但是他是她的第一个男人,也是唯一的男人,这个男人给了她在电视台的地位和金钱,她给这个男人身体与平时的爱抚,她曾经厌恶过,痛恨过,耻辱过,但现在她觉得对这个男人已经有了依赖感。没有办法,在华夏,她这样的漂亮女人,没有人罩着的话,那就注定了她命运的坎坷,除非她不在这一行混。她曾经也意气风发,曾经也满腔正气,曾经也嘲弄别人,最终她适应了这个社会。正应了一句话,你不能改变这个社会,你就去适应他吧。

    姜无恒外面没有很多女人,除了自己的老婆外,他只有甄宓,每当有心事的时候,他都会来这里。

    怎么了?甄宓轻声问。

    道流因为依然被人打了!姜无恒闭着眼睛说。

    啊,甄宓显然很吃惊,谁胆子这么大?

    要么是愣头青,要么,要么。姜无恒没有说下去。

    你想怎么办?

    等,过了这段时期再说。姜无恒突然睁开眼,一字一言的说道。手抓住了甄宓的手,把她从沙发后面拉到前面,顺手一带,甄宓已经倒在了他身上,他的手已经扶上了甄宓高耸的双峰。

    甄宓“嗯”的一声,双手抱住了姜无恒的头。身子坐在了姜无恒的身上,裙子已经从身上滑落,很快房间里就响起了靡靡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