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你全家都是小姐!(1/1)
作者:人世难逢开口笑
    文刀整准备要说两句的时候,忽然酒吧里面大部分的人都起身,向门口走去,

    侯少,只见一个头发梳得裎亮,身穿淡黄色阿玛尼T恤的英俊男人走了进来,只是眼神中明显有一种傲气的味道。这个叫侯少的人很快被人团团围住,打招呼的、握手的都争先恐后,还有一些女的使劲往里面挤,唯恐错过了献媚的机会。

    这是我们原来班上最拉风的,也是背景最深的,来至燕京的侯文,罗蔷薇在旁边和文刀说道。

    一群趋炎附势的玩意,曾柔不屑地撇了撇红唇。离开了候家他爹,屁都不是。

    文刀发现曾柔还真与众不同,在现在的社会,大家大学毕业后,都是各奔东西,谋求发展,绝大部分是想走捷径,所以都会选择偶攀龙附凤,所以同学中那些背景深,有手腕,自然是巴结的人不少,这就是现实,也没有什么值得去那个的。

    曾大小姐,你以为个个都是你,斗大的曾家都是你的,罗蔷薇打趣曾柔。

    文刀同事,你怎么不上去打个招呼,说不定粘点仙气,一人得道,鸡犬升天。曾柔美目瞅了瞅文刀。

    世人皆醉我独醒啊!

    “噗”,听了文刀的话,曾柔差点喷了出来!这是个什么人啊,还在这里扮清高。罗蔷薇的美目里则闪过一丝异色。

    如众星捧月般的侯文并没有马上进来,反而是一躬身,右手一扬,做了迎接的手势。倾城,请!门口进来了一个火样的美女,身材火辣,打扮更是火辣,包臀修身的红色连衣裙紧贴在身上,把S型身材展露无遗,胸前的双峰高耸紧紧吸引了异性的关注,白皙的脖颈上一条铂金项链衬托出主人的高贵,尤其是蓝宝石的吊坠紧贴在深V中不止诱惑了多少银人的心,秀发高挽却又显得人十分干练,白皙的皮肤,没有一丝瑕疵的脸蛋,红唇微张,恨不得扑上去咬一口,眼神顾盼生辉,充满了魅惑,这是一个妖精,一个勾引人犯罪的妖精,一个有气场的妖精。

    侯文在那里躬身,她却没有做丝毫停留,直接往里走,一扬手,侯文,这就是你要带我来的东海最好的酒吧。

    侯文似乎忘记了自己侯门大少的身份,屁颠屁颠直起身,是啊,倾城!

    还不错,不过也就一般般。除了大点之外也没有什么了不起。

    这个叫倾城的却丝毫没有把周围充满灼热眼光的人放在眼中,扭着诱人的身体,自顾自的在打量着酒吧。

    神啊,这可是东海最好的酒吧,无论是场地、设施、装潢、还是里面的娱乐都堪称一流,谁知却被大小姐说成了一般般。

    这是谁啊,四大家的侯家少爷还要这么死贴着脸。周围的人都在纳闷。这个时候,候文快步从过一个服务生手上抢过一个麦克风。

    各位同学,请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来欢迎我们今天同学会最特别的嘉宾,来自燕京的王倾城小姐。难怪,这美女来自燕京,那里什么没有,东海最然是直辖市,但是和京城比起来,有些方面还是有差距的,要不然怎么就京城出了个天上人间,东海就没有呢!

    很多的人都跟着侯文的介绍纷纷鼓起掌来,只有文刀三人这边没有参与。但是王倾城却没有接受这番盛情,淡淡的说道:侯文,你们聚会开始吧,别管我,我就这边坐坐就走了。你不是说这酒吧里的酒别有一番情调吗,去,把那调酒师喊过来,本小姐倒要尝尝是不是不一样。侯文一使眼色,开始在门口和罗蔷薇搭话的胡媚屁颠屁颠就开始找酒吧的调酒师去了。

    侯文接着说道:“同学们,今天晚上尽情的喝、尽情的跳,尽情的疯狂,全部算我的。”下面顿时有人在狂呼。

    侯文的话音刚落,这时门口又传来几个声音,李少,李少,你来了,刚刚喊着侯少的那帮人又转过去了。文刀看过去,正是视文刀为眼中钉的李志良。李志良带着不屑一顾的表情,径直往里走,对和他打招呼的人视若未见,看着侯文在里面,连忙哈腰走过去,脸上堆起来谄媚的笑容,讨好地道:“侯少,你早到了”!

    志良,怎么才来,为你引见个朋友。侯文领着李志良走到王倾城面前,

    倾城,这是东海市李副市长的侄子。王倾城坐在那里没有动一下,侯文,快催催调酒师,本小姐都快要等不及了!

    侯文弄了个大尴尬,李志良在旁也尴尬不已,不过候文显然拿这大小姐没有办法,反而是一副讨好的样子。而候文自然知道王倾城背后的背景,所谓“王侯将相宁有种”中的王侯两家,王就是指王倾城的家里,王倾城的爷爷王保国是开国的将军之一,此人戎马一生,性格特立独行,还军中有“王疯子”之称,不仅开国时有很有威望,作为至今仅存屈指可数的硕果之一,王保国更是一言九鼎,但是老爷子倒是金口难开,被誉为华夏最难打交道的,却又是最有权威的人,当今的领导班子有时候军国大事,都要亲身前往倾听意见,这既是华夏礼仪之邦的体现,但也是老爷子威望和经历所致。她的父亲王豪杰目前是燕京军区的司令,进入国家的阶层是指日可待,在部队的威望可是一枝独秀,而王家的嫡系就只有王倾城这一个。候家则是在政府部门开枝散叶,而候家也急需找部队的人联盟,因为这次新的一号首长,一直主张多元化发展,尤其善于扶持新的势力来平衡局势,所以候家眼见新晋的薛家、陈家的发展也有些着急,所以一直鼓励候文追求王倾城,希望用联姻的方式来拉拢两家的关系,所以这次王倾城来东海,候文就屁颠屁颠的跟过来讨好这位大小姐。而这王家大小姐在圈子里是出了名的美丽、仗义、泼辣、任性于一体。说她仗义是说她有时候没有半点的架子,从不持强欺弱,而且好帮助人,当然是要她看着顺眼舒服的,泼辣就是谁触了她的眉头,就是天王老子面子都不给,有一次,在燕京一些豪门大少、小姐聚会的时候,王倾城看见一个大少调戏服务员,一招断子绝孙脚就踹在拿大少的命根子上,然后扬长而去,临走放言,谁敢做这些调戏妇孺的事,这就是榜样,现在一般的大少看见王倾城,都觉得裤裆有些凉意。任性则是说王倾城从而顾他人颜色,率性而为,不虚伪、不做作。一些上门提亲的人大都被这位大小姐噎得说不出话,灰溜溜的走了,王家拿这祖宗也没有办法,谁叫王倾城的爷爷王浮沉罩着他呢!

    候家一直想与王家联姻,从此壮大候家d势力,而侯文与王倾城是最有希望成功的。侯文自然知道肩上的重任,所以讨好王倾城不遗余力,但是背地里他是抱着别的女人,心里却幻想着哪一日把王倾城压在身下,到那时,看着王倾城在他胯下婉转承欢,他再好好地蹂躏她。幻想是美好d ,但现时是残忍的,王倾城对他总是不冷不热。所以他只能加大讨好力度。

    眼见王倾城没有好脸色,他只能转身对李志良说,志良,这是燕京的王倾城小姐。李志良虽然是家族的旁支,看着王倾城的样子,又见侯文这样介绍,心里想到:难道这就是四大家之首王家的千金!

    李志良觉得自己心怦怦直跳,这要是能和王家搭上线,自己也不至于老被自己的叔叔骂啊,以后再东海那还不是横着走啊。华夏自古就说:“富不过三代。”一意思就是一代比一代差,后来的不仅不能开拓,而且还坐吃山空,肆意挥霍,所以把祖上的家产很快就败光了。而时下的华夏就是盛产败家子的地方。

    王小姐,我是李志良,话没有说完,王倾城就打断了他讲的话,看着他油头粉面、低头哈腰的样子,王倾城打心眼里瞧不起他。什么小姐,你全家都是小姐!李志良后退了半步。小姐彪悍啊。文刀看着李志良受蹩的样子,不由笑了。对这个张口不大客气的王大美女也另眼相看。看着李志良这奴才相就想一拳打过去,不过现在是被王倾城打了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