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你这个不负责任的男人(1/1)
作者:人世难逢开口笑
    王倾城呆呆的看着文刀,仿佛已经完全被文刀讲的故事迷倒。李志良在旁边说,切,你在这哄鬼呢!也有好几个人附和李志良。

    文刀用手在鼻子前扇了扇,是谁在放屁,好臭啊!

    罗蔷薇和曾柔都笑了起来!李志良老羞成怒,你谁啊,我们同学聚会你来干什么?

    几个跟着李志良的人也在旁边怂恿着,侯文早就不乐意文刀在王倾城面前大出风头,早就在心里盘算着出一口气,现在见李志良站出来,自己自然乐意站在后面看戏。身为四大家的少爷,自然知道什么时候该出头,什么时候是不该露头,而现在,他作为与文刀萍水相逢,且素无仇怨,突然出头,岂不是自掉身价,而且还要在这么多同学尤其是王倾城面前跌份,想想也划不来。所以他自顾把手插进口袋里,等着看戏。他认为一个李志良足够对付文刀,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李志良已经多次栽在文刀的手里。

    罗蔷薇老早对李志良就充满了厌恶,更看不惯此时他带着几个人一起来欺负文刀,

    文刀是我的男朋友,是我带过来的!

    哟、哟,这不是罗大美女,几天的时间,就成了男朋友,是不是什么时候请我们喝喜酒啊!李志良见罗蔷薇站出来,满脸狞笑的调侃道。

    你,管不着!罗蔷薇红着脸道。

    哟,怎么翻脸不认人,我们毕竟同学一场,我是担心你被这乡下人骗了,再说你不一直装清高,到头来还不是**一个。

    “啪”,一个耳光的声音响起,就看见李志良已经捂着脸,文刀却依然云淡风轻的在哪里站着,谁也没有看清他怎么出的手。

    你这个杂碎,老子今天让你走了就不是人!兄弟们,给我一起上做了他,每人二十万,给我揍他。这个时候,李志良后面几个彪形大汉就要冲上来。

    我看谁敢揍他!这次胡来说话的不是罗蔷薇,也不是曾柔,而是王倾城,王倾城站了起来,杏眼圆睁,霸气外漏。还别说,美女一发威,威力还真无比。李志良和几个跃跃欲试的人还真停了下来。侯文见王倾城站出来了,自然不能在袖手,在旁边轻声喊道,倾城,倾城!

    喊什么喊,文刀今天在这里受了任何委屈,就是和我王倾城过去不,谁跟我过不去,我就让谁不好过。王倾城的讲话果断而不拖泥带水,就像护犊子的母牛般。果然是红三代,圈子里的一姐,那种气势可以说说无可比拟。

    罗蔷薇和曾柔诧异地看着挺身而出的王倾城,没有弄明白是怎么回事。而罗蔷薇的心里却莫名有了一丝酸意。

    看不出来,这小子还挺受人欢迎的,蔷薇,你可以看好了你的同事啊。曾柔面带微笑在旁边提醒罗蔷薇。

    文刀看着一身红装的王倾城,因为激动而胸脯起伏带来的波动,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圆睁,眼睛不仅直了,人也有点傻了,莫非自己人品大爆发,或者是帅的威武不屈,美女送上门。

    不过他也没有想在这里把李志良怎么样,毕竟这是他们的同学会,如果不是李志良骂罗蔷薇,他自己受两句奚落也就算了,谁叫他是大丈夫能屈能伸呢?

    但是他和罗蔷薇一起来,自然是不能让她受委屈,这就是他的底线。何况他也从没有把李志良放在眼里。如小丑般的纨绔子弟,不过是仗势欺人罢了,胆敢欺上门,就要让你无势可依。所以他也没有想到要退缩半步。文家的祖训中只有站着死的男人,没有跪着生的男人。

    侯文在旁边拨打电话,文刀也没有在意。只是对着气呼呼,嘟着红艳艳小嘴的王倾城道:“美女,不知还有什么指教?”

    我还要喝你调的酒!王倾城突然卸下生气的样子,撒娇似的说道。文刀只觉得自己的全身都酥麻起来,这真是个要命的小妞。侯文见王倾城对文刀撒娇的样子,眼睛里都要冒出火来了,咬牙切齿挂掉了电话。

    下次有机会的话,一定在给你调酒,不过今天我这个不速之客好像不受欢迎,我还是自知之明,先走吧。再次一拉罗蔷薇的手,我们走吧!宝贝。罗蔷薇听到文刀叫自己宝贝,还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脸唰的一下就红了!但是依然任文刀牵着自己的小手,跟着他往外走。

    你不准走,王倾城不知道为什么,看见文刀要走,她脱口而出!

    文刀自然听到了王倾城的说话,但是他身形顿了一下,继续往前走。

    王倾城见文刀没有停下来,急了,情急之下,脱口而出,文刀,你这个不负责任的男人!

    “哗”,王倾城此话一出,不亚于爆发了一颗原子弹,所以的人都转过身来看着王倾城,文刀也松开了罗蔷薇无比柔滑的小手,转过身来!罗蔷薇也觉得脑子轰的一手,身子一阵颤抖。侯文也是身形一震,看着脸色焦急的王倾城,半天说不出话。此时,王倾城可能也觉得自己措辞有问题,难得脸上堆满了红云。

    你,你,你了半天也没有说话。

    文刀说,美女,我们可从未谋面,可不能乱说话。

    你,你就是欺负人。王倾城双手一插***,小脚一跺地,诱人的红唇微翘,搞不清是在生气还是在撒娇。

    文刀觉得自己的内心一次又一次被这个王倾城不停的撞击,这个女人就是个妖精,一颦一笑,一喜一嗔,都要人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