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你有红眼病啊(1/1)
作者:人世难逢开口笑
    就在这时,门口进来四个身形高大的人,个个精神抖擞,每个人都戴着黑眼镜,很快就来到了人群中间。为首的人看了侯文一眼,侯文对着文刀的方位使了个脸色,那人一点头,朝着文刀就过来:“你是什么人,敢在此闹事?”

    文刀仔细打量进来的四人,身材孔武有力,两眼露出精光,身上更是有一种血腥的味道,不是经历过生死的特种兵就是那种流浪各地靠实力吃饭的雇佣兵。

    “你们红眼病啊,在屋里还戴着黑眼镜,难怪眼睛瞎,你哪知眼睛看见有人在闹事,明明是我和美女在交流,互留电话,以便日后联系,好像是你在打搅我们吧。”文刀声音十分轻缓,装着害怕红眼病传染的样子。搞得罗蔷薇和曾柔都捂着嘴笑了。

    为首的大汉也就应景地问了一句话,没有想到反被文刀诘问。但是他知道自己进来的目的,于是干脆不再说话,擒拿手,直接快速进攻,以便快点达到自己的目的。另外三人迅速分开,堵住文刀的退路,这时典型的团体战术,以一人为主攻击,其他人则负责堵住猎物不让人逃跑,这就是过去的围猎式的布阵,看来这是一帮训练有素的雇佣兵团队。他们擅长以绝对的优势兵力来攻击对手。

    文刀早在说话的时候已经做好了准备,见两手快速过来,随即左右云手,分开对手的擒拿手,随后右脚向前,云手变拳头,黑虎掏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捣了过去。大汉本来看着笑眯眯的文刀,以为自己的擒拿手十拿九稳,根本没有做下一步的准备,脚下已经没有退路,但是其久经沙场的临场应变使其一个铁板桥,往后一仰,勉强躲过去,但文刀岂可丧失这样的机会,收拳变肘就砸了下去,此时,大汉再无反应能力,咔嚓,是胸骨断裂的声音,大汉被击倒在地上,捂住胸口,再没有起来。

    这样的变故几乎在电闪雷鸣之间,周围的人都没有反应过来,负责围堵的三人见自己的大哥一个回合就被击倒在地,迅速合围就过来了。侯文眼见只有一个回合,自己请的人就有一人倒下,不由皱了皱眉,他没有想到文刀看起来柔柔弱弱的样子,功夫却这么好,他不在乎这个大汉的生死,他在乎的是自己怎么样找回场子。李志良见过文刀动手,所以到时见怪不怪。

    此时的文刀却是雷霆出击,所谓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但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也只有唯力不破。这三个雇佣兵虽然是经历了血雨腥风,但毕竟只是一种生死经历,但对于文刀这样的武者,的确就是一盘菜,文刀几乎没有采用任何华丽的招式,直接用脚踹倒了正面的敌人,以破字诀钻到侧面敌人后面,直接倒肘将两人击倒在地,,都已经是骨头开裂,倒地不起,被踹到的那人想跑起来,却瞥见文刀刀子般的眼神,再也没有勇气上前报仇,他知道,在这样的实力面前,他就是个渣!文刀也没有动手,上前笑眯眯地问道:“谁要你们来的?”

    “我们是这个酒吧的保安,看见有人闹事,就上前阻止。”侯文松了口气,他虽然不怕文刀,但他不愿意在王倾城面前留下暴力以及不好的印象。

    “啪”的一下,文刀突然没有任何征兆,一个大嘴巴子就把那人扇在了地上。我再问一句“谁指使你们来的?”周围的人都目瞪口呆,他不倒文刀一个书生样竟然这般暴力,不过王倾城似乎眼睛里闪烁着星星般,觉得刺激极了,曾柔的眼睛里闪过一丝异彩。只有罗蔷薇轻轻喊了一声“文刀”。

    那人咬牙不做声,他知道他一开口全完了,这些不是他们玩得起的游戏,在这里豪门阔少眼里,他们还不如一条狗,一旦吗原来利用价值,他们就会把你踩死,自己硬挺,还有可能拿到点好处。

    文刀上前,我喊“一、二、三,不说,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刚开口,“咔嚓”,就把那人的膝盖踩断了,尼玛,你不是说一二三吗,这才到一。“不好意思,我是连起来喊,快了点!”

    那人痛得满头大汗,眼睛看向了侯文。“咔嚓”,文刀把另一条腿也踩断了。

    这一切就是演戏一样,所有的人都惊呆了,只有侯文在口袋里把拳头快要捏碎了,眼睛里也在冒火。这几个人可是他一直雇佣的,从来没有失过手,而几个人也是百里挑一的好手,却没有想到在东海被一个无名小子打倒。这是活生生地打自己的脸,他不知道哪里出了一个这样的土包子,身手却这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