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和唐朝的人喝酒2(1/1)
作者:人世难逢开口笑
    文刀在旁边看得一呆,知道曾柔是笑自己的打扮,叹道:哎,还是少了点东西!“

    什么东西?曾柔文刀。

    ”无酒不成席啊!“文刀觉得今天有点累了,虽然只是小打小闹,但总归是耗费精力的,喝点酒,解解乏。

    “哟,大侠要喝酒啊!”曾柔对文刀要喝酒颇为惊讶,可能觉得文刀不像喝酒的人一样,没有问题!”

    “服务员,去,去和你们老板说,拿两瓶五粮液来!”

    “美女,能不能换茅台,我喜欢烈点的!”

    “哟呵,看不出啊,小身板,还臭显摆”曾柔被文刀逗乐了。“换茅台,要不要本小姐陪你喝点?”

    “固所愿也,不敢请尔!”

    “文绉绉的,酸死了!喝酒喝,怕你啊!”

    服务员一会就拿了茅台酒过来,大小姐,您看要几个杯子。

    “两个,豁出去了,今天陪这个唐朝人喝点。”看来曾柔能喝酒,也怪不得,人家可是要接班的商界精英,喝点酒算什么。罗蔷薇有点愣愣的看了看文刀与曾柔,她觉得曾柔今天有点不一样,平时,别人怎么劝她喝,她都不喝,今天居然主动喝起酒来。

    服务员拿了两个斟酒的斟酒器过来,又在曾柔、文刀面前放了两个茅台酒自带的小杯子。文刀一摆手,“美女你帮我换个大杯子,这个我不大习惯。”服务员乐了,大概还没有看到喝茅台要用大杯的人。在华夏喝茅台酒可是有讲究,先是用斟酒器将酒分了,然后,喝茅台酒就有专用的小杯子,可能是能装二钱酒的样子,一杯一杯的喝,因为茅台号称华夏国酒,是酱香型,酒比较烈,小杯小杯饮,人更加舒服些。

    服务员用眼神看着曾柔,曾柔点头,但曾柔自己还是没有换。服务员换过大杯,估计一杯就是半斤的样子。

    美女,今天谢谢你!又转身对罗蔷薇说,来蔷薇,有客夜来茶当酒,你就喝茶吧。当东海来,非常高兴认识你们!

    看不出你挺啰嗦的,曾柔干脆的一仰脖子,小杯就空了。文刀也是一仰头,半杯酒就下了肚,口里还不忘说一句“舒服”!

    可以啊,文刀同事,下次如果要喝酒,你帮我喝啊!

    喝酒啊,没有问题!这个我愿意效劳!

    罗蔷薇在旁边偷偷扯了扯文刀的衣服,轻声道:“慢点喝!”罗蔷薇没有看见过文刀喝酒,也觉得这种喝法挺伤身体,连忙在旁边劝道。

    文刀心里觉得暖暖的,有美女关怀总是很舒服的,在村里的时候,每次喝酒的时候,无双也是扯扯自己的衣服,轻声说慢点喝。文刀觉得自己有些想无双了。“三杯两盏淡酒,怎敌过那种相思,莫若醉了,暂忘了几处闲愁。”对罗蔷薇说了声,谢谢,一仰头,整杯酒下了肚。

    曾柔和罗蔷薇都愣愣的看着这个有些功夫,一身古装打扮,总是带着笑容,有时像个书生般喜欢吟几句诗,现在却突然又有些忧郁的男人,这是个什么样的男人呢?

    往往男人的诱惑就是一副毒药,你越想去探究什么,就已经开始中毒了,之后一发不可收拾,最后就不可救药地爱上了他,套路虽然很俗,确实屡试不爽。

    李志良刚刚在蓝色妖姬乐酒吧收拾完毕,就接到了一个电话,接完电话他飞快的拨了个电话:“侯少,找到了!”挂了电话,李志良眼睛里射出了狠毒的光芒,文刀,你就等死吧!

    每个人总有属于自己的空间,有着属于自己的故事,文刀刹那间的沉吟,显然也勾起了在座每个人的过往,一来二去,两瓶白酒已经见了底,文刀除了面色微红之外,倒没有太大的感觉,到时曾柔已经微有醉意,满脸通红,眼睛里也微友血丝,娇艳的嘴唇快要滴出血来。她不停地挪动座位,直到挨着文刀了,一只已经泛红的玉手已经搭载文刀的肩上,时而微笑、时而沉吟、时而大笑,显得十分率真,一时把文刀当成了哥们,唯有罗蔷薇静静的坐在一旁,看着两人不知在想些什么?

    曾柔突然一拍文刀的肩膀,走,K歌去,今晚不醉不归。

    文刀倒是还在注意罗蔷薇,这点酒对他也就刚刚开始喝一样,蔷薇,你想去唱歌吗?

    罗蔷薇见曾柔兴致高,也不好扫兴,点了点头,又问文刀,你没事吧?喝了这么多!

    “切,蔷薇美女,你是不是搞错了,你不关心我,你还关心她,你就是一重色轻友!今天,本小姐非要灌醉他不可,走,文刀!唱歌继续喝!”曾柔的确有点高了!

    罗蔷薇和文刀扶着有点飘的曾柔出来了,老板忙过来打招呼,大小姐,您慢走!

    没事,李叔,今天谢谢你的安排!曾柔倒还记得回礼,文刀觉得曾柔不错,仗义、率性,大方,没有那种仗着家里的权势高高在上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