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突破了(1/1)
作者:人世难逢开口笑
    罗蔷薇全身发软,满脸通红,想从文刀d身上起来,又全身乏力,而且自己逐渐全身发热,于是干脆把脸埋在文刀的肩上,免得自己的樱桃小嘴被文刀再次侵袭。文刀见罗蔷薇没有反抗,色心逐渐增长,于是手也逐渐上移,罗蔷薇感觉文刀手的不老实,于是伸出手去抓文刀的手,阻止他继续上移。文刀这时早已经全身发热,小文刀也跃跃欲试。

    感受到了小文刀的硬度,罗蔷薇不由“嘤咛”一声,正好小文刀顶在了罗蔷薇的私密部位。罗蔷薇刹那间一种异样的感觉传来,抓住文刀的手也无力再阻止文刀的挣扎,任由文刀的手在她身上游移肆虐。

    “你把我灌醉,你让我流泪,扛下了所有罪 我拼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 你让我流泪 爱得收不回 。”

    罗蔷薇的电话铃声吧两个人从温热欲望中拉了回来,罗蔷薇连忙从文刀身上站起来,文刀也忍痛坐了起来。赶紧使命摔了摔头,暗自责骂自己的定力太差,差一点就坏了童子之身,文虎臣曾经告诫文刀,修炼心法,最重要是身心合一,身是要童子之身,心是要修心,至少在无极心法大成之前不能破身想不到自己一到东海,就差点破了童子之身,想到这里,文刀犹如醍醐灌顶,刹那间就冷静下来,身上也是一身冷汗。

    电话是曾柔打过来的。

    蔷薇,没破坏你俩的缠绵吧?

    罗蔷薇脸上是红云遍布,思想里还停留在刚才的旖旎中,“瞎说什么?”但内心中觉得自己也没有底气。

    别怪我没有提醒你,这几天要你的文刀同事注意点,侯文可没有走!

    嗯,谢谢,你到家了吧。罗蔷薇拢了拢头发,美极了!

    罗蔷薇挂了电话,低着头。一阵尴尬的沉默。

    文刀自己拿着纱布缠起来,想把药敷好,罗蔷薇没有动,低着头,不知想什么。最后想通什么似的,猛的朝文刀走去,脸还是红扑扑的,但是却接过了文刀手中的纱布缠了起来。文刀看着如斯美人羞红的脸,却如此认真地替自己缠着纱布,再次抓住罗蔷薇的手,罗蔷薇再次颤抖了一下,没有动。

    对不起,蔷薇,是我冲动了!

    没、没事,都是我引起的!

    不,蔷薇,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是我喜欢你!文刀没有丝毫犹豫,很直白地表达了心中的想法。罗蔷薇美目死死地盯着文刀的眼睛,文刀眼睛里充满了真诚,没有丝毫的虚伪与做作。没有作声,只是很小心翼翼的帮文刀缠起纱布来。文刀心中看着认真的罗蔷薇,心底最脆弱的部分颤抖了一下,这是一个好女人!

    缠好纱布后,罗蔷薇帮着文刀收拾了一下,然乎,看了一下文刀。你好好休息,我先走了!

    我送你吧!

    不用了,你有伤,好好休息!罗蔷薇显得十分认真。

    文刀也没有坚持,也没有挽留。他知道今天的确有些唐突,对于罗蔷薇而言,需要有一个思考的空间。清醒过来的他想起了发乎情,止乎礼,但是发起情来,哪里还管什么礼,再说那是的礼早已经不知跑哪去去了。文刀觉得挺惭愧的,自己二十年的童子功练下来,差点就在这花花世界毁了真身。

    文刀好不容易平复了自己这颗春心萌动的心,坐在床上打坐,和向左打斗的情形一一浮现在脑海中,思维里顿时感觉起了一层波澜,自己要有新的突破了,每次自己要上台阶的时候,总有这样的感觉,这是他独有的感觉,就是自己的功夫要上台阶的时候,就感觉悟了一样,那时侯,灵台空明,全身舒坦,大约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他对自己的功夫就有了一层新的感悟.学佛的人总是问:怎么成佛?

    佛祖就说,人是未来佛,佛是过来人.你悟了就成佛。文刀琢磨着功夫这玩意和这差不多。招式是死,总共就那么几招,但是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几招衍变出来的就是千变万化,而最高境界当属无招胜有招。俗话说,你有迹可寻,别人总能找到破绽,但你无迹可寻,招招致敌,不就是没有破绽了。

    每个人对于各方面的感悟各不一样,正是因为悟不一样,同样的东西到了不同的人手里,就会有不一样的效果,佛家叫这个东西叫慧根,文虎臣把这叫天姿,而他的孙子就是天姿最聪颖的,当年自己的儿子不喜欢练武,让他在圈子里的面子都丢光了,但是孙子对武术的感悟让他找回了不少场子,要不是文刀最不喜欢跟着他到处切磋,估计他要带着孙子摆下擂台证明他孙子就是天底下功夫最好的。

    果然如文刀所想,不仅他的伤痛逐渐消失,整个身体也轻盈起来,感觉自己到了一个一望无际的星空,自己在星空中漂浮,身体、手脚不挺的在动,然后四面八方的灵气都直往身上涌,然后自己像充气的皮球一样。这次持续的时间比平时多了一个小时,持续了三个多小时。等自己睁开眼的时候,天已经接近天光了,已经是六点多钟了,他这时才发现,自己全身都湿透了。他迅速起床,走到院子里,他发现自己的视力好像陡然增强了许多一样,而他依然按照平时的招式练了一圈,他发现时间也快了很多,而且一气呵成,没有丝毫的疲惫状。“明月照山冈,你强我更强,”文刀这是对爷爷说的遇强则强有了一些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