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请罗蔷薇吃饭(1/1)
作者:人世难逢开口笑
    表姐,你怎么这个时候来了,也没有打个招呼?秦少诗问道。

    姑妈,我今天都被欺负了!王倾城嘟起樱桃小嘴,抓起王菲菲的手摇了摇,王菲菲的胸前顿时波涛汹涌!

    “谁,”王菲菲的声音提高了八度,“那个王八蛋在东海敢欺负我侄女,非阉了他不可!你说说。”秦少诗也问是谁。王倾城于是把聚会的情况说了一遍,不过她和还不知道侯文和向左后来又去找了文刀麻烦,并且打伤了文刀,否则的话,她还会要去找侯文算账。

    王倾城恨恨的道,这个文刀,转眼就不见了,非要找到他不可!

    秦少诗听到说到了文刀,就特别关心,听王倾城讲完,担心的问道:文刀老,老字没有说出口,连忙改口,那个文刀没事吧!

    王菲菲是人精,秦小妹,你好像蛮关心这个叫文刀的小子啊,你是不是认识,赶快从实招来!

    秦少诗显然不想在母亲和表姐面前暴露自己和文刀的关系。

    哪有,我只是听到表姐说起来,感到气愤,那么多人打一个!

    那不是还打不赢吗,你着急干什么?

    王倾城一直着急想找到文刀,姑姑,你有办法找到这个叫文刀的吗,我找他还有事呢?

    没问题,这个包在姑妈身上,哎,那个文刀长的帅吗?

    秦少诗听了腿差点一软,菲姐,你是去相亲啊?

    “你懂什么,我是替倾城看的,我侄女这么一朵花,总不能插在牛粪上吧?”说完还对王倾城一眨眼,“是吗,大侄女?“秦少诗有点受不了这个风骚的母亲,摇了摇头。王倾城也被王菲菲说得脸一红,不过心里却又一种奇怪的感觉,具体却又说不上来,但是也没有反驳王菲菲的话。看到表姐的这个样子,秦少诗的内心也不由没有来由的一沉,难道表姐和文刀是一见钟情吗!。晚上,秦少诗拿着王倾城问了一遍又一遍当时发生的情况。

    文刀听了秦少诗的介绍,“就对秦少诗说,秦少诗同学,去读书吧,你老师长得硬气,帅得迷人,难道还会怕他们不成,再说,不还有你这位市长的千金在后面为我撑腰吗,不怕!”

    秦少诗看着文刀的臭屁样,不由“扑哧”一声笑了,那么甜美,那么灿烂,又听了文刀把自己作为靠山,心里又受用极了。文刀看着开心的秦少诗,不由看呆了。

    秦少诗看着文刀呆呆的样子,心里美极了,不过却白了一眼,文刀:“看,看什么看,没有看见过美女啊!”一溜烟,走了。马尾辫飞得老高,一看就是心情特别好。

    看着这个坚定了自己信念,种下一棵爱的种子的美丽女孩的身影,文刀对自己的魅力评价又升级了,于是走向办公室,那里还有一个被他剥夺了初吻的美丽姑娘等着他去交代!

    轻手轻脚来到办公室,本来穿布鞋走路就没有声音,再轻手轻脚更加没有人知道,达到办公室的时候,佘军队正准备推门进办公室,文刀轻轻地在他肩上一拍,“哎哟,谁啊!”佘军队吓了一大跳,一转身,一看是文刀,佘军队埋怨道,文老师,你怎么走路没有声音啊!谁说我没有声音,我是仙人跳!说着还蹦了几下,佘军队被文刀逗乐了!

    文刀早已经看见罗蔷薇正在办公桌上写着什么?佘军队一叫,罗蔷薇自然也抬头一看,看见是文刀来了,连忙低下头,再没有抬头,不知道是含羞,还是生气了。

    文刀自然看到了罗蔷薇的这个动作,心里闪过一丝愧疚,也是的,人家好心好意替你敷药吧,你把人家强吻了,手还不老实,虽然人家对你有好感,你这个下手也忒快了一点吧!看着罗蔷薇低着头,身影仿佛在微微颤抖,不知是激动还是什么?文刀心里也酸酸的,说实话,罗蔷薇是他走出村子接触最多的一个女孩,也是除了无双外接触最多的一个女孩,融古典与现代,漂亮与知性于一体的罗蔷薇的确让人动心不已,也难怪李志良一而再、再而三想要得到她,说喜欢肯定是没错的,至于是不是爱,对于文刀而言也许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村子里长大,范围只有那么大,虽然被人借出去一两次,但与感情无关,昨天亲吻和抚摸罗蔷薇,也是当时的情况下意识而已。不过,文虎臣从小就教他的,男人任何事,都要有担当!他不会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尽管他的内心里一直想着无双,而且还曾经承诺给那个职业美女校长报仇,但是,他决定给罗蔷薇一个承诺,一个文家男人的承诺。

    文老师,介意中午请你吃个饭吗?

    罗蔷薇抬起头,眼睛红红的,脸上略有点憔悴,显然,昨天晚上没有休息好!看得文刀一阵心疼!罗蔷薇紧紧盯着文刀的眼睛,文刀的眼睛只有心痛和真诚,罗蔷薇轻抿嘴唇,点了点头。文刀真想把罗蔷薇搂在怀里,但是佘军队还有其他老师在,自然是不能表现过密。佘军队这时在旁边开玩笑,文老师,你真行,才来,就把我们办公室的女神d心偷走了,你可知道,有多少人想约罗老师都被罗老师决绝了。罗蔷薇脸一红,没说话。文刀倒是没皮没脸,:“谈工作,谈工作,你也知道,这个班的工作不好做啊?”显得一本正经的样子。佘军队倒没有深挖下去,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就做自己的事去了,这个大个子倒是一个实在人。

    文刀见罗蔷薇答应了自己的邀请,倒也安心下来,很明显,罗蔷薇还是对自己有好感,内心也是能够接受自己的,否则也不会答应自己的邀请,想起这件大事即将解决,心里轻松不已,走出办公室,直接来到教室,准备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