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吻了王倾城(1/1)
作者:人世难逢开口笑
    听到王倾城说逃婚的时候,文刀不由大吃一惊,迅速把手从王倾城的紧抓中抽了出来,“你是谁?”

    王倾城压根就没有想到文刀一下子就脱离自己的掌控,情急之下,整个人就朝文刀扑了过来,完全忘记自己在公众场合,也忘记了自己和文刀不过是一面之缘。

    文刀本来就闪身想退,见王倾城整个人扑了过来,知道自己一闪开,王倾城整个人就会扑空倒在地上,只能一搭手,想稳住王倾城的身子,但是王倾城的双手一动,文刀的手直接抓在了王倾城的前胸上,入手的柔软袭来,文刀知道自己抓错了地方,赶紧一松手,王倾城整个人扑在了文刀身上,嘴唇不偏不倚印在了文刀的嘴上。文刀傻了,王倾城傻了,所有的人傻了。文刀傻了的是他不知道最近走桃花运啊,昨天亲了罗蔷薇,今天又被这火辣美女吻了,不过是强吻,但感觉还是不错,文刀还用舌尖舔了舔,感觉滑嫩异常,难怪热恋中的男女都喜欢腻在一起玩亲亲。

    王倾城傻了,这是我的初吻啊,第一大家族的公主就这样初吻就没有了,不过当文刀的舌尖扫过来的时候,感觉还不错,但是你以为本小姐的嘴这么好亲的吗,我要让你一辈子记得,张嘴就咬了一下。

    文刀很快缩了回去,忍着痛没有作声。谁叫你没事把舌头伸过去。

    旁边的人傻了,他们不知道文刀和这个气势逼人的美女什么关系啊,但是无论什么关系也不能当着这么多人面亲热啊。蒋依然看到这一幕,内心那种酸酸的感觉又上来了,不需要否认,自己的确是吃醋了,自己很在意这个男人。这也是第一个走入她内心的男人。她无法否认。贾百旺更加坚定了自己开始的想法,明天我就要来找这个王家的女婿,和他搞好关系,嗯,至少让他当副校长,只要他点点头,自己还升一级不是唾手可得吗!

    时间在这一刻停顿,气氛在这一刻凝结。王倾城的手还搭在文刀的肩上。

    文刀见势不妙,一沉身,脱离王倾城的双手,飞快从门口闪了出去,他跑了,是啊,老子能从家里跑出来,难道还不能从这里跑,这可是终身大事啊?只是这个王倾城怎么知道我是逃婚的,难道就是她,管她呢,先跑再说。

    文刀的身影多快,一瞬间,王倾城已经感觉两手空空,再看的时候已经没有了人,急忙往外追,文刀已经只剩下一道影子。众人都追出来的时候,文刀已经没有了影。

    王倾城气得直跺脚,贾百旺上前小心翼翼地说,倾城小姐,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你问我,我问谁,你,你帮我找到他!否则我跟你没完。说完,径直气冲冲的向门口走去。

    贾百旺当着众人被一个女孩子这样冲撞,不由老练一红,咳嗽了几声,回头对蒋依然说:“蒋校长,你是校长,你下面的老师这样跑了,你总归找得到吧!”

    蒋依然嘴唇动了动,想说什么,忍住了,缓缓的说,我联系下,联系到了,马上和局长汇报。

    “这还差不多,一定要抓紧联系,顿了顿,又加强语气说,要当作重要任务来做魏副校长去学习了,是不是让文刀老师先顶上。”蒋依然和李主任都惊呆l,“什么,昨天教育局办公室主任还在查他没有教室资格证要开除他,今天局长要替他当副校长,这是怎么了?”不过蒋依然还是说:“坚决贯彻局长指示。”虽然蓓萃中学是民办,但是很多东西都是归教育局指导,所以教育局的很多关系还有还是必须处理好,因此,对一些无关痛痒的事情,蒋依然一般还是听的。再说了,教育局长亲自打招呼,你有必要对着干啊,除非你不想办下去。贾百旺这才满意的点点头,圆圆的身材快步向王倾城那边追了过去,奇怪这速度还不慢啊。

    李主任问蒋依然:“校长,您看?”

    “各做各的事吧,文刀回来我再找他谈。”蒋依然平淡的说道。脑子里却挥之不去的是王倾城刚才说的“你居然敢逃婚!”。想起第一天文刀开玩笑说的“我难道会告诉你我是逃婚出来的吗?”难道文刀真的是逃婚出来d?逃婚的对象就是这个王倾城吗?蒋依然摇了摇头。又暗自安慰自己,既然逃婚,就是还没有在一起,自己不还是有机会吗?呸呸,自己在想起什么。李主任却在旁边没有走,蒋依然问道:“李主任还有事?”“校长,魏副校长可是魏家d 人?”李主任似乎在提醒什么,蒋依然是恨透了这些场面上的尔虞我诈,“这不是局长亲自打招呼,魏家要怪,就让他去找贾局长!”李主任点了点头出去了。

    文刀逃出校门,想起今天自己的第一节课,给罗蔷薇发了一个信息,要他去班上宣布一下语文课自习,又叮嘱中午吃饭不变,然后拨了个电话给文韵诗“姐,我恐怕又要找工作了!”文韵诗听到自己这个宝贝弟弟的电话,“你这个惹祸精,你又怎么了,你先到我这里来!”韵诗大厦顶层,来了打电话,我要人去接你!文刀跑出来,才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地方可去,自然想起到文韵诗那里去!

    罗蔷薇接到文刀的信息,“这个臭文刀,搞什么东东”,不过看了还记得中午的事情,心里又涌起一股暖意,“哎,原谅他吧,亲都亲了,摸都摸了,还能怎么办,况且自己不是喜欢他吗!”内心里碎碎念,细细想,脸都红了。连忙起身去班上。班上的人一听是自习,都是拍手叫好。秦少诗站起来,“别闹了!”秦少诗的威信不差,全班都安静了下来。罗老师,“你知道文老师干什么去了吗?”秦少诗带着疑问问道。“这个不知道,他是发信息给我的,不过好像今天校长室来 了人把他叫去了,所以估计是学校有事,所以你们这节课自习吧!”罗蔷薇老实的回答。

    秦少诗知道文刀不可能有什么事不来上课,“早上两人才见面,莫非侯文找来了?”秦少诗顿时担心起来。连忙走出教室,拨打文刀的电话,文刀没有存秦少诗的电话,也不知道是谁打来的电话,又怕是王倾城找来的,于是干脆摁掉关机了!他是干脆了。这边秦少诗着急了,“怎么不接电话?”再打过去,关机了,秦少诗的粉脸顿时有点变了,想着该怎么办?

    蒋依然在办公室拿起电话,放下电话搞了无数次,最后下决心拨打的时候却显示对方已关机。一时间,心里也觉着堵得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