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杀你不过眨眼间而已(1/1)
作者:人世难逢开口笑
    看着向氏两兄弟两个躺在地上,文刀却并没有罢休,一个箭步,双手已经锁住了侯文与李志良的喉咙,两个人拼命的用手打在文刀的双臂上,但文刀丝毫不在意,随意手劲的加大,两个人拼命挣扎,眼睛外凸。

    “我本与你们这些豪门阔少,官二代、富二代毫无关系,无冤无仇,你们却仗势欺人,欺男霸女,尤其是你,”文刀对着李志良道,“你糟蹋了学生,仗着自己的关系没有接受法律惩处,你还变本加厉,我一再警告你,你却不知死活,你当真以为我不敢杀你不成,杀你一个不过眨眼间的事而已。”李志良看着文刀愤怒的眼神,他似乎看到了死亡与无尽d深渊,他忽然感觉,他自己这个官二代,在文刀面前不值一提,他是真敢杀了自己,他突然后悔一直在找他 的麻烦,自己稳稳当当当个教育局主任不就行了嘛,上面有自己叔叔罩着,自己再去经营点什么,不是随随便便发点财吗,为什么非要和文刀为敌呢,自己要找女人,花点钱去太子会所不就行了嘛,干嘛非要去找罗蔷薇,这不是在找死吗!李志良在一刹那间突然想明白了很多事,但是他也很快开始翻白眼了,想说求饶的话又说不出,文刀眼见差不多了,随手一扔,李志良摔在了四五米开外,估计腿是摔断了,但是至少保留了一条命。

    “文少,我再也不敢,你饶过我,还有罗蔷薇,我再也不碰他了。下次看见你,我绕着走!”李志良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文刀哼了一声,“没有下一次。下一次,死!”

    左手微微用力,侯文被抓了起来,向氏兄弟想挣扎爬起来解救侯文,但自己骨折也没有能力了啊。

    文少,给我向氏兄弟个面子,放了侯少!

    “面子,我为什么要给你们面子,你真当自己天下无敌吗?还有你,什么狗屁侯少,你一没惹你,二没杀你爹娘,为了个娘们你一而再,再而三想置我于死地,你是好日子过够了吗!”说着用一用力,侯文感觉自己都不能呼吸,死亡的气息顿时涌了上来,他至今不明白,自己堂堂的候家大少,却如何被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年轻人死死抓在手里。

    就在这时候,一辆警车飞快的速度停在文刀的面前。车门打开,车上首先下来一个美女,正是王倾城,接下来一个人,却是秦少诗d母亲王菲菲。王菲菲一下车,就嚷了起来,倾城,倾城,谁是文刀,让老娘看看,配不配得上你?

    王倾城一见文刀,“早己过来,文刀,我终于找着你了,这次,你可不准跑了了!”根本没有搭理王菲菲。这个时候警车上下来一人:五十岁左右,国字脸,岁月给他的脸上留下了深深的皱纹,但正是这些岁月的痕迹让这张脸显得刚劲、英武。身上一种气势也让人感到一种压力,文刀明显感到一种气场的变化,莫非他也是一名武者,要不然怎么会有如此强的气场。对于武者而言,门内门外的感觉自然不一样。来人正是东海市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王菲菲口中“东方武老小子”。

    东方武一下车,一个地上倒了三,侯文还被掐着脖子呢,不由倒吸了一个凉气,心想,这下趟了浑水咯。俗话说,人老精,鬼老灵。东方武在华夏的官场混到这个层次对这些东西自然一看就十分明白。目前这个场面看起来是一个陌生人与候家的对抗,但陌生人后面却是当今华夏的第一家族的大小姐,自己一个处理不慎,只怕吃亏的是自己。但是现在剑在弦上,自己的身份也不容自己后退。他对王菲菲说,秦夫人,这个情况还是先把人放在来才好,否则伤了就不好了。

    王菲菲也是第一家族出来的,又是市长夫人,自然不会看不出道道。“倾城,你还是叫你朋友把侯少先放下来吧!”为一个陌生人引起两大家族的对抗绝对不会是王菲菲希望看到的,更何况目前选情紧张,此时与候家公开对抗,不符合家族利益。

    文刀虽然不认识东方武与王菲菲,但是自然明白,今天想要再动侯文已经不可能了,否则就会引来无穷无尽的麻烦,还会拖累王倾城这个莫名其妙的女人,虽然自己对她谈不上什么好感,但似乎没有必要为自己而拖累别人。

    文刀手微微用力一甩,对侯文说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虽远必诛。”侯文跌落爱四五米开外。侯文此时顾不得自身疼痛,他认识东方武,东方武也认识他,此时他已经引以为奇耻大辱,东方伯伯,这个人恶意伤人致残,赶紧抓起来。他的喉咙都已经变了调,被人捏着脖子这么久,还能够正常讲话才怪!李志良估计这次真是怕了,居然破天荒没有跟着侯文喊。

    王菲菲对着东方武说了几句悄悄话,东方武点点头,王菲菲又把王倾城拉到一旁说了几句话。东方武上前,拉起侯文,“侯少,这件事情我会给你一个说法,你现在还是带着你的人去医院吧!”至于姓文的我会带走。又对李志良说,李少,你也先去医院吧!李志良木讷地点了点头。

    侯文用恨恨的目光扫了一眼文刀,“好,东方伯伯,这个事情就拜托了,我会叫我父亲和你联系的!”很显然,王倾城的出现,让侯文也知道此时并不是闹的时候,再说,在王倾城面前闹起来,还真不是他所想的,一直以来,他在王倾城面前都是文质彬彬的的谦谦君子形象。东方武点点头。然后又走到文刀前面,“小伙子,跟我走一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