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又是个卖爹的人(1/1)
作者:人世难逢开口笑
    周围的人一听颜蛟龙的 名字纷纷散去了,有的还劝文刀“小伙子,赶紧走,带着你女朋友走,这颜家你惹不起!”颜叔同一听人这样说,不由更加有底气,“我要你死,你敢得罪我!你知不知道我爹是东海的老大。”文刀最看不得就是动不动就卖爹的人,上前就是一巴掌,颜叔同的脸就肿了起来,文东仔细打量了一下,自言自语道:“不行,这个不对称。”“啪”的一声,又是一巴掌,另外一边又肿了起来,颜叔同被打得眼冒金星,一口血水就吐了出来,冲着保镖还只嚷嚷,“打电话给我爹,我要他死,我要他死!”两个保镖哈腰道“少爷已经打了电话,就来”,却不敢再上前,明显被文刀的身手吓怕了。

    气得颜叔同大骂:“你们两个没有用的东西,回去就给老子滚蛋。”谁知两个保镖估计自己回去也被赶走,两个人对视一眼后,竟然不顾颜叔同径直走了。还真是没有职业操守,不过和姓名想必,职业操守明显就单薄了很多,命都没有了,还要操守干什么。再说操守、操守,首先要能操,才有必要去守,姓名都操没有了,还守什么!

    颜叔同这下傻了眼,他自己都没有想到,自己家的保镖竟然是如此瑞若,他赶紧闭上嘴巴,唯恐再挨文刀的大嘴巴子,笑话,在绝对实力面前不低头,那不是找死啊。尤其像他这种纨绔,最是怕死不过。

    王倾城在旁边看得正带劲,现在见这么快就偃旗息鼓了,反而觉得没趣。文刀拉了拉王倾城的手,对颜叔同说:

    “小白脸,如果没有不同意见,我们可就走了。”

    可怜颜叔同哪是没有意见,而是有意见没敢说啊,好汉不知眼前亏,保镖不在了,自己被打得猪头样,还逞口舌之利,不是白吃亏吗。看来这个颜叔同也不是个傻子,知道怕。

    文刀拉了王倾城的手正准备走,门口进来几个人,为首一人,一米八几的个头,留着平头,一身户外装扮,显得十分休闲,英俊的脸庞估计能迷死万千少女,而嘴巴上留的小撮八字胡更是平添了几分男人的魅力。

    颜叔同见了来人,居然低下了头,弱弱地叫了声“哥”。来人理都没有理颜叔同一下,冲着文刀和王倾城一拱手,“在下颜叔立,不知我弟弟何事冲撞了两位?说出来,我也好赔不是?”

    语气十分客气,也不是颜叔同那样飞扬跋扈。不过文刀却是对这个颜叔立没有半点好感,谁叫这个颜叔立比他高,而且貌似比他还帅,这个多没面子啊。

    王倾城粉脸一沉:“你弟是什么德行,你不清楚啊,还在这里假惺惺问什么?”这妞似乎讲话只对文刀温柔点,其他的都不怎么待见,也不知道文刀是上辈子修来了什么福分,长得不咋地,女的挺喜欢,说话不咋地,女的合口味,关键还都是美女不过。

    颜叔立看着倾国倾城的王倾城,眼睛里闪过一丝异彩,不过嘴上却说:“我弟虽然不争气,但总有个前因后果,既然我来处理,总是要听听双方意见的 。”

    王倾城恨得要死,把自己和文刀独处的时间耽误了。哪有什么好脸色给颜叔立。“算了,我们大人不计小人过,你把他领回去就是了。”扭头对文刀说“我们走!”

    文刀正好懒得搭话,屁颠屁颠跟着王倾城就走。

    颜叔同在旁边叫道:“打了人就想走,没门,哥,你一定替我报仇。”

    颜叔立却理都没有理颜叔同,仍然露出迷倒万千少女的笑容,“你们看,我弟被打了不是,总是要有个说法,要不然我爹那里我也不好交代不是?”

    “又是一个卖爹的人!”文刀不轻不重说了句。

    颜叔立听了这句话,眼睛里闪过一丝杀气,不过脸上的笑容却没有变。

    文刀上前说:“我和我女朋友在这里喝咖啡,令弟却要我滚蛋,还说要打断我的腿,我以为是个没爹娘管的野孩子,于是就打了两巴掌,教训他以后要好好做人,过程就这样,谢你就不要谢了,我也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文刀这话说得刻薄。

    谁知颜叔立鼓起了掌,“好好,我弟的确是欠抽,谁叫他一点都没有眼力见啊。不过,你看好歹我父亲也是东海有头有脸的人不是,你打了他儿子的脸,就是打他的脸,打了他老人家的脸,我这个长子,总要讨点面子回去不是。”

    “面子立于理,我可是讲道理的,尤其我这种文化人,特别讲究这些。谁叫令弟不讲理呢?”文刀叹息一声,显得十分无奈。

    颜叔立慢条斯理,仿佛颜叔同挨打与他完全没有关系一样,“你说的的确不错,他也确实该打,关键是你把他打得猪头一样,这样过分了不是?”

    “这也是,我本来也就是让他长个记性,谁知道这小白脸不经打不是,再说做小白脸就要有被人打的准备不是。”周围慢慢围拢来的人发出一阵哄笑。

    颜叔立扫了众人一眼,周围立刻安静了许多,看来这个颜叔立的确有点能量。文刀不知道的是,颜叔立是颜蛟龙的大儿子,现在颜蛟龙逐渐淡出视野,大大小小事都是由颜叔立在打理,颜蛟龙是黑社会出身,但是颜叔立接手以来,硬是把颜家产业都洗白了。颜家在东海与柳家 齐名,号称颜经柳骨,说的就是颜家实力就是一个人的经脉一样,触及各个角落,可见势力之大。而颜叔立自己创立兑堂,在东海也是赫赫有名。至于这个油头粉面的颜叔同就是个纯粹的纨绔,仗着家里的势,经常带了几个依附颜家的子弟到处花天酒地,几年下来,身子早就被掏空了,可不像文刀先生的还是童子身。颜叔同最怕的就是哥哥颜叔立,父亲不管事后,他的零花钱都是颜叔立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