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救援3(1/1)
作者:人世难逢开口笑
    文刀迅速出来解掉秦少诗身上的绳索,秦少诗“哇”的一声扑在文刀的怀里,胸前的两团柔软全部压在了文刀的胸前,文刀用力拍了拍秦少诗的后背,还真是少女身材,温软滑嫩。可惜现在不是体味的时候,文刀双手拉开粘在身上的秦少诗,依然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准备从左侧带秦少诗离开。

    秦少诗被绑了这么久,又还是个女孩子,受此惊吓,哪里还走得动,刚才扑在文刀身上都已经是尽了全身之力,一下子差点倒在地上。文刀没有办法,只能背着秦少诗,秦少诗的心里如小鹿乱撞,脸上也红扑扑的,这可是这小妮子第一次和异性这么接近 。

    文刀心里也砰砰直跳,本来秦少诗衣服就不多,身体又十分柔软,发育良好的身体贴在自己的后背上,自己d手还要托着秦少诗柔软性感的臀部,这真是让人心猿意马。文刀长吸一口气,轻轻地沿着台阶往前走。心里一遍想着是从大路下,还是从来处下。又想不知道绑匪还有没有同伙上,要是从大路下要是碰了个正着,自己已经是疲惫之身,又背着个人,那就危险了。

    想到这些,文刀当机立断,迅速转身,背着秦少诗绕着从庙后面转到了自己上来的地方,然后迅速隐藏好秦少诗,自己又偷偷探出头,查看地面上有没有动静。这就得益于文刀小时候在山里打猎的经验了。有时候布好了陷阱抓了动物之后,你没有必要马上走,而是躲在一旁,有时候动物也不是一只在那里,你守在那里,有时候就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而自己深在险境的时候,更是要把自己想象成猎物来和猎人做斗争。

    文刀本来就是想看看还有没有其他危险,这一次,他的这种危险意识却帮了一个大忙。就在文刀抬头查看四周情况的 时候。就在这时,大殿里爬出一人,正是那个头碰在香台上被碰晕的土匪,呆了许久,就自己悠悠醒转过来了。

    他揉了揉自己发痛的脑袋,左右一看同伴都已经死了。劫匪挣扎着爬起来,踉踉跄跄站起来拎着枪就出来了。文刀见还有活口,也不由倒吸了一口凉气。如果自己不是这回头一看,这个劫匪就会通风报信,一旦消息走漏,到时候结局如何就难料了。不过现在既然他没有死,不正好给自己留了一个证人吗!今天运气还真的不错。

    文刀对伏在旁边的秦少诗做了一个噤声和等等的手势,秦少诗乖巧地点了点头,做了个小心的口型。

    文刀点点头,随后迅速悄悄爬上来。劫匪第一反应果然直接跑到大路看看,有没有人,一看没有人影,就掏出电话,准备报信。

    文刀知道绝对不能让他打这个电话,此时已经摸到了劫匪大约三四米处,赶紧一个飞跃,单手肘弯夹了劫匪的脖子,用力一夹。劫匪昏了过去。手机也摔在了地上。文刀迅速过去捡起手机,还好没有拨出去。文刀一看手机号码,名字是李少,文刀直接把电话号码记了下来。

    然后他拿出手机开机,他上山的时候关了机,防止突然有电话进来打草惊蛇。拨通了文韵诗的电话:“姐,你快把车开到山顶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