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获救(1/1)
作者:人世难逢开口笑
    然后把跑到秦少诗那里把她拉了上来,又从另几个劫匪身上找了皮带把晕过去的劫匪帮了起来,又把劫匪的嘴堵上来了。秦少诗不愧是大家族出来的,虽然有点害怕,但却很快冷静下来了。文刀又把劫匪拖到大殿里,然后和秦少诗躲在门后,看着门外,以防还有别的人进来。

    秦少诗劫后余生,又是文刀单枪匹马救了自己,一颗少女心全在文刀身上,一种无比的安全感也也涌上心头。加上绑了这么久,又受了惊吓,居然靠着文刀睡着了。

    文刀看着沉睡的秦少诗,不由叹了口气,“这小妮子今天也是受了大苦,本是娇身惯养的大小姐却成为了阶下囚,这可是个噩梦啊”!

    又想自己逃婚出来经历的事情,不由苦笑了一下。难道这就是大城市的生活?正在天马行空乱想的时候,汽车的马达声传来,文刀听声音,就知道是文韵诗来了。轻轻的推了推靠在自己身上的秦少诗,秦少诗却死死地抱着文刀的手臂,像是在做梦一般,怎么样也不愿意松手。文刀没有办法,强忍着一身的劳累雨饥饿,把秦少诗抱了起来,朝路虎车走去。

    文韵诗和王倾城都赶紧下车跑过来。文韵诗急急地问道,没有事了吧!王倾城也是有点受惊吓,跑过来就去看秦少诗,一边惊声问到:“诗诗没有事吧!”文刀点了点头。

    王倾城看着文刀脸上几处血印,衣服也被划得破破烂。尖声道,“你受伤了!”关怀之情溢于言表。文刀随手一抹,“没事,上山的时候,被那些尖刺划破的。不碍事。事不宜迟,上车再说。”文韵诗和王倾城知道此时不时儿女情长的时候,赶紧把后门打开,文刀轻轻地把秦少诗放在后座位上。文刀然后又把劫匪扔在后备箱里。几个人上车疾驰而去。

    等到下了山,文刀终于松了口气,这时,即使与绑匪遭遇,也就有了脱身的空间,一旦被堵在山上,对方又有枪,自己这边三个女性,那就危险了!

    “倾城,你可以打电话报平安了。”文刀。

    王倾城随机拨通了王菲菲d电话,最后文刀接过了电话:“秦夫人,我是秦少诗同学的老师,现在我们已经安全,正在赶往东海市公安局,但是救人的有一些伤亡,可能要麻烦处理一下,而且为防止有绑匪来接头,这个地方要布置埋伏,而且不要让消息走漏。”

    王菲菲在电话里十分感谢文刀,秦少诗无疑是她全家的命,现在安全了,这就是一等的大事,至于其他的,对于他们而言是再小不过的事。

    “姐,直接去公安局吧,还有个活口。估计对公安局有用,我们快走!”文韵诗点头。油门一踩到底,路虎车轰的一声就冲了出去。

    接到王倾城电话的王菲菲赶紧与秦纵横通了个电话,接到秦少诗平安地的电话后,秦纵横长出了一口气。秦纵横更是全身瘫痪般,一屁股坐在椅子上,终于不需要做出让人心碎的选择了。

    秦纵横拿出电话,拨通了在指挥中心的东方武:“东方,诗诗已经安全,劫匪在开发区心安寺,都死了,你悄悄派人去处理,然后整个态势外松内紧,别打草惊蛇,我这边抓了一个活口,等下你负责审讯,一审到底。”秦纵横是何等人物,一接到电话,就把一切安排妥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