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饿了(1/1)
作者:人世难逢开口笑
    王倾城紧紧跟着文刀,看着文刀略显疲惫的样子, 柔声问道:“你没事吧?”文刀不由心里一暖。这位大小姐自碰头以来,虽然有时候挺任性,又有些娇蛮,但对自己却好像一直不错。文刀说:“没事,你没有事吧!”不过“咕噜”的声音,文刀的肚子闹腾起来,也是,本来是要吃晚饭的,但是时间紧,一直在和劫匪抢时间,现在都已经是晚上十二点了,还没有吃晚饭紧张的时候不觉得,现在松弛下来,肚子不就叫了起来。

    文刀微微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王倾城,王倾城“扑哧”笑了起来,霓虹灯的照射下绝美的面庞如同冰山消融、百花齐放般诱人,文刀不由看痴了。王倾城看着文刀呆呆的模样,心里甜如蜜,嘴巴却娇嗔道:“看什么?呆子!”一朵红云浮上脸颊,真正面似桃花,眉若弯月,迷死人不偿命。

    文刀这才回过神来,忙说,“对不起,倾城。”

    王倾城道,“傻瓜。”一时间都沉浸在这种暧昧之中。

    文韵诗紧跟在文刀后面,不由打趣道:“老弟,你有爱情滋润,你老姐我可是饿瘪了,换个地方吧!”

    王倾城听了文韵诗的话脸又是一红,连忙喊了声“韵诗姐”。文刀上去救秦少诗的这会,王倾城和文韵诗成为了好姐妹,当然一半是因为文刀的原因,不过王倾城与文韵诗骨子里的那种洒脱却也让两人惺惺相惜。

    文刀倒没有说话,只是快步上前对王倾城说了什么。

    王倾城也急忙上前,追上了王菲菲,低头在王菲菲耳边说些什么。王菲菲点了点头。对东方武说:“东方局长,你看这个文刀签字不签字不影响什么,这么长的时间,他们也累了,我看就让他们去休息,改日再来补签就行了。”东方武点头同意。

    秦纵横大概也明白了什么。就说:“菲菲,你去陪他们吃个饭,我在这里耵盯审讯结果!”王菲菲点点头,突然抬头说:“不管是谁,我要他付出百、万倍的代价。”语气坚定而又不容反驳。秦纵横自然明白王菲菲的意思。放心,菲菲,我秦纵横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王菲菲转身对王倾城说:“倾城,我们走吧!今天姑姑做东!还有文刀先生和文总一起!”

    这时,救护车上的一个医护人员快步过来:“秦夫人,秦小姐已经醒过来了,但还是有些发烧,还是到医院住院观察一下比较好!”

    刚才都比较激动,居然忘记了秦少诗这个病人。王菲菲连忙快步到了救护车前面,菲菲,你没有事吧,妈妈发誓,一定要这个绑架你的人百倍偿还。秦少诗躺在临时的 病床上,脸上因为发烧红彤彤,明显精神不振,眼睛没有看王菲菲,却在看王菲菲的身后。王菲菲是上一任的王家大小姐,是何等的精明,连忙闪在一边,文先生,少诗找你。秦少诗见妈妈如此细心,脸微红了一下,反正发烧,脸色也是红的,别人也看不出来。

    文刀也快步上前,“秦少诗同,少诗同学,你没事吧,放心,一切都过去了。”秦少诗突然觉得有了些力气,原本无神的大眼睛在见到文刀的那一刻也亮了起来,手想动,但估计没有力气,挣扎了一下,没有成功。王菲菲见了秦少诗这般摸样又是心痛,又是担忧,既担忧她的身体,更担忧她和文刀的关系,做母亲的哪有看不出自己女儿的心思,不是倾城喜欢她吗,怎么自己的女儿也喜欢上了他,这个男人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王菲菲想到这里,不由皱起了眉头。而这一切秦少诗都浑然不知。

    “都过去了,一切会好起来的,”文刀看着这个好强的美丽女孩,心里多了一丝怜爱,过去安慰道。

    秦少诗轻轻点了点头。嘴唇微张,说的是“谢谢!”

    “傻孩子,我是你的老师,当不得你一谢。”听到文刀这么说,秦少诗眼睛里顿时射出嗔怒的目光,好像是责怪文刀不该这么说。

    王倾城也过来,抓住秦少诗的手:“诗诗,你没事吧,吓死我了,这次多亏了文刀,原来你认识他啊!”

    秦少诗眼睛白了一眼文刀,刚要说话。这时医生过来,各位,还是让病人休息一下,她比较虚弱。

    王菲菲见状说:“诗诗,妈妈陪你去医院,然后好好睡一觉,明天什么都会好起来。”王倾城也说:“姑妈,我陪你一起去。”王菲菲点了点头,秦少诗却把眼光投向了文刀。文刀一时也觉得尴尬起来,这,这了半天,没有说话,最后才憋出一句。“我是她的班主任,我也过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