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这辈子跟定你了(1/1)
作者:人世难逢开口笑
    见医生走了,文刀轻轻地帮秦少诗盖上空调被,你和我讲讲被抓时的情形吧!

    秦少诗知道文刀是想弄清楚事情始末,于是就和文刀讲了当时的情形:原来那天秦少诗接到王倾城的电话,放学后就准备打车去吃饭,秦少诗其实一贯比较低调,这么多年一直就是公交出行,从未对外说过自己是市长的女儿,王家的外孙女,当然一些人自然是知道的,比如蒋依然就知道,还有领导班子里的人知道,至于还有没有别人知道,就不得而知了。

    秦少诗刚出校门一辆新车开过来,秦少诗以为是辆载客的“黑车”。所谓黑车是在正常执法认可的出租车之外的一种出租车,招手即停,由于上下班出租车满足不了需求,于是这种“黑车”应运而生。政府想控制,又不能全控,加上一些公司也在打擦边球,比如天舟等等公司就是这样的。秦少诗对这种事也是见怪不怪,于是就上了车,结果刚上车就被人捂住了嘴,就昏过去了,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文刀听了秦少诗的话,心里就想,这次自己适逢其会了,看来这个丫头早就被人盯上了。看来学校里面就有这些人的耳目,否则不可能那么好掌握秦少诗放学的时间。这个还是要提醒一下东方武,别放过了一切蛛丝马迹。现在文刀对东方武没有什么好现象,那天不问青红皂白美酒让侯文走了,文刀认为东方武是畏惧候家的权势。

    秦少诗见文刀半天没有说话,就问道:“有什么不对劲吗?”

    看着这个天真善良的漂亮姑娘,文刀心里想道:“也是难为你了,这么点年纪,就要被卷入这样的风波当中,我在一天,保你一天平安吧!”秦少诗不知道自己就这样被一个男人所许诺,而这个男人的许诺就如同季布一诺,千金不易。如果知道的话,估计秦少诗要幸福得哭出声来。

    “没事,这个事情基本上已经水落石出,你父亲他们应该已经采取对策了。不出意外的话,很快你就能上学去了。”文刀安慰秦少诗。

    “太好了,我又可以天天看见你了。”秦少诗想着自己上学,每天可以看见文刀,高兴地说出声来。

    “你想天天看见谁啊?”王倾城与王菲菲同时推门进来,王倾城就问道。

    “表姐,你瞎说什么啊!我是说我可以与同学们天天见啦。”秦少诗自然知道自己对文刀有好感,想不到自己说的这句表明自己心情的话却偏偏被王倾城听了去,赶紧岔开了话题,但自己的内心却怦怦直跳。

    文刀此时看见王倾城进来,顿时也觉得有些尴尬,连忙打招呼道:“秦夫人,秦少诗同学这里基本没有大碍了,我还是先去公安局做好笔录,或是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忙的,争取尽快破案,挖出背后的凶手”。

    王菲菲想了想,点点头,“那就麻烦文先生了,这次多亏了文老师,改天我和纵横再专程感谢。”

    文刀没有接话,点点头就出去了。

    ”我送你去吧!“王倾城说道。秦少诗莫名心里一紧,好像唯恐文刀会答应。

    “没事,你们还是先照顾秦少诗同学吧!反正我去公安局,你去也不是很方便。”文刀这样说了,王倾城自然不好再说什么,只能轻轻点点头,极不情愿地说,“那好吧!你自己注意。”文刀听到这话,身形已经飘出去好远,唯恐王倾城变卦、追上来。王倾城见文刀急不可耐d样子,一跺小脚,撒娇似的骂道,”急死鬼投胎吧!“最后又冲着文刀的背景大喊道:”记得接我电话,否则我这辈子跟定你了!“说完可能觉得自己的话有语病,又赶紧嗔了一眼文刀,转身进了病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