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天生有缘(1/1)
作者:人世难逢开口笑
    良久,罗蔷薇从文刀的身上起来,“你怎么不换衣服,那是我给我爸准备的衣服,他没有来过,还是新的呢?”

    “聪明的女人。”文刀倒是答得迅速,“我穿的都是这种唐装褂子,习惯了。”罗蔷薇白了一眼文刀,看得这个小男人心怦怦直跳。

    “是不是昨天晚上没有办的事现在办了,”一边作势要去抱罗蔷薇,罗蔷薇“呀”的一声,“流氓,快起床,我去做早餐,快点去洗簌。”然后扭着翘臀就往厨房去了,睡衣紧贴在翘臀,留露的弧度搞得小文哥都有了反应,吞下一口唾液,赶紧起床来到屋外,练起了基本功。心想现在自己可以要抓练功,早日功成也好破了这童子之身。顶着个童子之身的美名可不是那么光荣。

    文刀闭上眼,动作又慢到快,里面掺杂起自己这些天的感悟,文刀已经感觉自己的动作越来越协调,尤其是动静之间的协调意识远远超过了自己在家里的时候,这时才深深体会文虎臣的话,武术之路原本没有路,后来人为了保护自己有的东西,于是人为的就有了各门各派,各自锁在自己的门派里,唯恐自己的东西外漏,教会了徒弟,却饿死了师傅。而现在的武术一道就是要推到这些条条框框,重新糅合,因人制宜,却将武术发扬光大,但是你牢记几个字,武术之道就是无招胜有招。

    吃饭了,屋里传来罗蔷薇好听的声音,文刀收手进屋,丰盛的早餐让文刀想起,自己昨天晚上就没有吃晚饭,一时狼吞虎咽。罗蔷薇则在一旁看着文刀的狼狈相,抿嘴笑了,这不是证明自己的手艺好吗!不一会,风卷残云,桌上全部变成了空盘子。

    文刀这才不好意思看着罗蔷薇,“蔷薇,你吃了吗?”

    “哼,这才想起我。”罗蔷薇故意嘟起嘴。

    “谁叫你搞的东西这么好吃?”

    “算你会说话,我已经吃过了,笨蛋。”娇嗔的样子搞得文刀心里一荡。站起来,隔着桌子,抱着罗蔷薇的脖子,在罗蔷薇的小嘴上“啵”一下。罗蔷薇被突然袭击,不由嘤咛一声,身子一软,差点摔倒,幸亏文刀扶住了。

    都是你!罗蔷薇红着脸,心里却美极了。还不去换衣服,上班去!

    文刀这才看着自己的衣服,忙道:“蔷薇,其实我们住得很近,我也是这个小区,不过不是一个院子。”

    “真的吗?”罗蔷薇感到十分惊讶。

    “当然,我就住小高层那边,看来我们天生有缘!”

    “谁跟你有缘!”罗蔷薇娇嗔道,扭着诱人的娇躯,红着脸换衣服去了。文刀看着这诱人的曲线,不由咽了一口唾液,下面的小文兄弟也有了反应。不由暗自感叹,这花花世界,修炼童子功不易啊。

    赶紧移开了视线,蔷薇,我也先回家换衣服了,你等我吗?

    我先走,还有我们在学校就是一般同事,好吗?

    好。文刀知道女孩子脸皮子薄,两个人这么快就处上朋友了,罗蔷薇似乎还是有点害羞。

    文刀回到自己的家里,换了衣服,这才想起今天还答应去公安局做笔录。而文刀不知道d是,经过了秦少诗被绑架事件,东海已经是山雨欲来风满楼,而这种角逐又远不是东海方面的角逐。昨晚,他与罗蔷薇缠绵的时候,华夏几大势力已经悄然过招。这也决定了相当长一段时间里东海的不平静,而东海的不平静也许还只是一个开始,不过是千里冰山被撕开一角。而文刀更没有想到的是,他已经进入了这个漩涡,稍有不慎,极有可能被吞噬得尸骨无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