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心有灵犀(1/1)
作者:人世难逢开口笑
    刚出门,电话就响了。

    文刀,你在哪?是王倾城。文刀还真是有点怵这个敢说敢做,敢爱敢恨的美女。她的执着让文刀觉得无所逃遁。

    王倾城大美女,有什么指示吗?

    叫倾城,下次再这样,你信不信我马上把李木子叫到这里来?文刀的脑海里浮出王倾城双手插着美腰大发娇嗔的样子。

    好,好,倾城,倾城,我正要打电话给你!文刀生怕王倾城责怪,赶紧编了个谎言。

    哦,是吗,这么巧,看来心有灵犀啊!

    是啊,是啊!

    那我们一起去看诗诗吧,你在学校吧,我就到了,你在学校门口等我。

    这,话没有说完,王倾城已经挂了电话。

    文刀一阵苦笑,扇了自己一嘴巴子,叫你嘴贱。转身想到班上去打个转身,还没有走两步,手机又想了,是王倾城的。文刀不由苦笑了一下,按下接听键,就听到王倾城娇嗔,我打了你们学校门口,怎么没有看见你?快点!

    好、好,就来。挂l电话,心里在嘀咕,你是华夏第一大家族的大小姐,我是一个中学d班主任,我能和你比吗!心里发着牢骚,步子还是向校门口走去,虽然因为逃婚的原因与王倾城的步步紧逼,想和王倾城保持距离,但是骨子里文刀还是喜欢王倾城这种直来直去的性格,尤其还是一个大美女。

    蒋依然在窗户里看到文刀走出校门,王倾城下车,抓住了文刀的胳膊,撒娇似地把文刀拉上了车,心里感觉一阵阵的不舒服,眼睛里也出现了一阵阵迷雾,旋即又摇了摇头。径直坐到了办公室上,看起了文件,只是内心泛起的涟漪再也无法平静。

    文刀坐到牧马人车上,不得不慨叹这个第一大小姐与别的女人口味还真不一样,别的大小姐、名媛、富婆可能是开什么兰博基尼、保时捷什么的,她却选了一辆如此霸气与野性的牧马人。王倾城美目死死地盯着文刀,恨恨地道:“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

    我不是还没有来得及吗?文刀弱弱地道。

    哼,一个电话要占用文大老师多长的时间啊?

    你看,我先去公安局做笔录,又赶到学校销假,班上还没有来得及去呢,就被大小姐你给拦截了!文刀觉得很委屈,尽管他完全可以挤出时间打电话,但他还是一副小受受的样子。

    哼,这次就算了,下次再这样,小心,本小姐带着李木子找你家里去!

    好好好,大小姐,下次一定一定。

    王倾城满意地点了点头,一踩油门,改装的牧马人“轰”的一声就冲了出去。文刀一不小心,重重嘀倒在椅子上。大小姐,你谋杀啊!

    哼,谁叫你不打电话给我,这就是报应。

    文刀举手投降,论胡搅蛮缠,十个男人也不是一个女人的对手。谁叫人家是弱势群体呢!

    好,好,好,我知道错了,文刀只能服软举手投降。

    王倾城对于文刀吃瘪和认错似乎很满意,轻轻抿嘴一笑,认真开起了车。文刀闭上眼睛,在想着东方武和他说的话。王倾城看着文刀思考的样子,想什么呢,想李木子啊?

    文刀撒谎了,我是在想究竟谁绑架了秦少诗?

    那是东方武老小子的事情,你瞎想什么?再说啦,东方武这个事情都搞不定,他那个局长还当个什么劲?感情王倾城认为这个事很简单,不过人家也没有说错。这个市的市长千金被绑架了,公安局长搞不定,那这个公安局长也只能拍屁股走人了!

    也是,我犯不着操心,再说人家是堂堂市长千金,我一介山野草民,也操不上什么心!

    哎,怎么不乐意了啊?

    没有,我是深以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