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重伤(1/1)
作者:人世难逢开口笑
    随着自己身形的前移,徐良却他发现了一个更加诡异的事情,文刀不仅没有退,反而迎了上来。刀身已经从文刀的前胸进后背出。久战江湖的徐良这才大吃一惊。

    但此时的文刀不仅没有疼痛地表情,反而露了诡异的微笑,血不仅在刀口处往外涌,而且血还从嘴角流出。徐良从文刀诡异的微笑中意识到自己上当了。文刀这是用自己的身体作饵,引诱自己上钩。

    意识到这一点,徐良想收回前倾地身形。文刀哪里还会给他机会,忍着剧烈地疼痛,双手往前一筐,手中的绳子已经圈住了徐良的脖颈,身形迎着大刀前倾,“砰”的 一声,文刀的头与徐良的头碰在了一块。徐良顿时感到天旋地转,抓着大刀的手已经松开。依然成后退式,文刀却没有丝毫的犹豫,框住徐良脖颈的双手用力,又是一下头部的碰撞,随着“砰”的 一声响,徐良感觉自己全身发软,几近昏厥。

    文刀此时突然松开手,徐良本就奋力向后挣扎,此时失去了拉力,不由直接向地上倒去,文刀此时拼劲全身之力,绳子变成棍棒,砸向了徐良,此时的徐良再也没有力量避让,被直接砸在脑门上,**都被砸了出来,一命呜呼死了。

    这个十余年前就曾经叱咤风云的枭雄却没有想到在复出后首次就死于一个二十岁的年轻人之手。他更没有想到他的对手竟然用的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办法,他没有想到,对方年纪轻轻居然能够不惜命。

    大意与骄傲让徐良丢掉了性命,但是文刀此时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过多的失血已经让他在最后 拼尽全力,使得文刀再也无力站起,倒了一具软绵绵的身体上。最后的印象是蒋依然一声尖叫“文刀、不要!”就向自己扑了过来。

    醒来的时候文刀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医院里,四周很寂静,到处都是刺眼的白,文刀想挪动一下,却发现胸口传来隐隐的痛,痛得他不由吸了口凉气。这下把覆在他床边的人给惊醒了。

    “啊,你终于醒了!”这不是蒋依然是谁?眼泪哗哗地流了下来,看来这已经是她所能承受的极限。不过现在的蒋依然尽管没有了往日的精致,满脸明显的倦容,眼睛里是布满了血丝,一看就知道是熬夜熬出来的,但是任那憔悴也掩盖不了本身的美丽。

    文刀抬起自己的手,抚摸起了这张堪称倾国倾城的脸,尽管已经十分疲倦,但掩饰不了那一脸的绝世风华,蒋依然没有动,任由文刀的手抚摸着。

    “我承诺过,以后让你的世界充满阳光!恭喜你,美女,迎接你的将是冉冉升起的太阳!”文刀面色有点苍白,却充满希望的说。

    蒋依然却没有理会他的祝福,三天三晚,她在这里守了三天三晚,几乎不吃不喝,她早已经忘记了仇恨,他只希望这个比她小的男人能够醒来,哪怕让她付出一切。她痴痴地看着他,不停地去摸他的脸,她以为她的世界里只有他了。这不她才刚刚俯在床边睡一下,是文刀的一声哎哟惊醒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