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夫唱妇随(1/1)
作者:人世难逢开口笑
    回来看着文刀:“饿了吧,想吃点什么?”

    一个女人只要把心放在了一个男人身上,她的专注度和奉献精神都是无限的,而且她们也从不掩饰。蒋依然现在就是这样一个女人,她忘记了自己的校长身份,也抛开了往日的冷漠与矜持,向这个男人敞开了心扉。

    文刀也爱怜地看着蒋依然疲倦而清瘦而又不失俏丽的脸,心疼极了,“你去休息吧!叫我姐来就行!”

    “人家就要休息,你姐就不要休息,活该来招呼你是不是,我怎么觉得你小子就那么不心疼你姐啊”。文刀话音未落,文韵诗已经推门进来,后面跟着助理小美,手里提着满袋子吃的。

    蒋依然当然知道文韵诗在打趣她,疲倦的脸上也起了红云。“韵诗,谢谢你!”

    “你们两个,一个要我来伺候,一个说谢谢,到真是夫唱妇随,我是不是来早了,打扰了你的好事啊!”文韵诗嘴上可不饶人。蒋依然说了声谢谢,闹了个大红脸,只好不做声。

    “有你这么做姐的吗,我都人事不省了,你还不守着,要人家蒋,”准备说蒋校长,又觉得不妥,停顿了一下,继续说,“要人家依然守着,你还好意思?”

    “哟呵,你还帮腔啊,你私自跑出来,又到处惹是生非、沾花惹草,我还没有说什么,你老姐也是几天几夜没有合眼,合着我还闹了个不是”。文韵诗挽起袖子,作势要揍文刀。

    “文刀,韵诗也守了几天几夜,这不估摸着你要醒来,回去休息一下,顺便弄吃的来了。”蒋依然在旁边解释道。

    “嗯,还是这个弟妹不错,还知好歹,这个弟弟没用透了”。文韵诗这个一声“弟妹”,红了两张脸,小美也在背后捂嘴笑了。说起这个斗嘴,估计两个蒋依然加起来也不是文韵诗的对手,文韵诗在圈子里那可是出了名的泼辣嘴快。

    “好了,老姐,是我冤枉你了,快点给我弄点吃的,饿死了!”文刀连忙错开了话题,这时小美上前,“这是我们董事长亲自熬的鸡汤和柴鱼汤,都是补伤口和营养的。”

    “蒋大校长,这个帮忙帮到底,送佛送到西,端菜喂饭的事就麻烦你了!”文韵诗似笑非笑地看着蒋依然,打趣道。

    “文大董事长,你下次别又是什么朋友的子女要进学校啊来找我,我的学校都变成你公司的后方基地了!”蒋依然看着文韵诗不怀好意地笑,拿出了杀手锏。

    要知道,要进蓓萃中学可不是说进就能进 ,有钱还要有地方送,还要有人要。在华夏就这样,由于教育资源的不平等,好学校是一票难求,有的时候一个校长那是牛气冲天,因为县官不如现管,再加上蓓萃中学公办学校不一样,上面干预更少一点。文韵诗就经常因为这个找蒋依然,谁叫她交游广阔呢。

    “好了,好了,依然,你看我们俩谁跟谁啊,这不又亲上加亲!你就行行好!”文韵诗只能低头了。

    “你还说!”蒋依然说道。

    “不说了,不说了,你看这个饭?”

    “我来喂,我这辈子怎么认识你啊”蒋依然叹了口气道。

    “这多好啊,多恩爱啊,小美,我们就不当电灯泡了!咱们走!”文韵诗一使眼色,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