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心理游戏(1/1)
作者:人世难逢开口笑
    病房的气氛不由一下子沉默下来。一个默默喂着饭,一个闷闷吃着饭。真是相对两无言,心各有所猜。一个在期待,一个在胡猜。成年的男女在这一刹那玩起了心理游戏。

    一贯不喜欢沉默的文刀不由皱起眉头,显得十分难受的样子。蒋依然看着他那一副委屈的样子,既恨他像个木头,不懂女人心,又有点心痛他。

    “你的伤要不要紧,还要多久恢复?”蒋依然还是打破了沉默。

    见蒋依然开了口,文刀又有了精神头,“很快的,估计个把星期就可以了!”

    蒋依然又不做声,心里在骂文刀,平时挺聪明,问你伤什么时候好,不就是等你伤好和我一起去旅游吗,还是你根本没有这个心思?

    有人说,恋爱中的女人是多疑的,也是不可理喻的。看来就是如蒋依然般理性的女人也是如此。

    “依然,你是不是很担心这个姜家的产业不能顺利转到你名下?”文刀问道。

    “既然父母之仇已经大白于天下,这些产业于我可有可无。”蒋依然淡淡的道。

    “那你是担心姜家其他人的报复?”

    “父母仇已报,我已经得偿所愿,我又何必在担心这个?”

    “你是不是担心我不再当老师了?文刀自作多情地问道。”

    “蓓萃中学创办这么多年了,有你一个不多,没你一个不少?”蒋依然看着文刀这厮自作多情的样子,恨不得掐死他。

    “要不伤好后,我带你回我老家去散散心。”文刀脱口而出道。

    “真的吗?”蒋依然松了一口气,这个木头终于想到了。展颜一笑,问道。

    这个真冤枉了文刀,他可真没有想到,只不过是口不择言,撞中了。不过看着蒋依然舒心的笑容,终于明白了蒋依然的意思,她是在等待他伤好,一起去旅游。

    “蒋校长,如果那时一个班主任和校长同时消失,那会有什么样的影响?”文刀调侃蒋依然。

    “我蒋依然需要解释和害怕这种影响吗?”多年的校长经历,让蒋依然说起这话来霸气十足。说实话,蒋依然的校长真心当得不错,在学校也是威望十足。

    “好,我们一起约定,我伤好后就带你去我的家乡看看!带你这个丑媳妇去见公婆!”文刀嬉皮笑脸道。

    “谁是丑媳妇?谁要见公婆了?”蒋依然被问到打趣,一张粉脸羞得通红,内心却是十分喜悦的,嘴上却是不肯承认。

    “谁去谁就是?”

    “我就去了,怎么样?想我蒋依然要什么有什么,辛辛苦苦养了二十多年,养得又白又嫩又漂亮,前挺后翘,脸色红润万人迷。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难道我还害怕看不上?”

    文刀愣住了,王倾城说这样的话他绝不奇怪,蒋依然说这样彪悍的话,他还是很吃惊。蒋依然到底觉得自己这样说有些不妥样,红着脸说了声,“我去洗碗,”低头嘴唇被咬得要滴出血来了,就进了卫生间。

    蒋依然在卫生间不由拍了拍跌宕起伏的前胸,自己都没有想到,自己当着文刀会说出这样的话,越想越羞,不过内心还是一种释然,到底自己是说不出来了,感觉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