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压寨丈夫(1/1)
作者:人世难逢开口笑
    “要不你来当这个老板吧!”蒋依然道。反正没有文刀就没有这一切,再说这不就让他跑不了吗!蒋依然越想这样越好。

    文刀现在满脑子是练功夫,破童子身,听说要他当老板,他当时就蒙了,“这不是要我当压寨丈夫啊”。

    “你是想把这个公司败光吧!让我当老板!我除了功夫,什么都不会!”文刀赶紧说道,蒋依然虽然有些失望文刀的拒绝,但也知道文刀说的是实话!

    “哦”,蒋依然突然眼睛一亮,她想起了贾百旺到学校找文刀时说过的话,“要文刀当副校长,这不干脆当校长,自己当校董,然后自己就可以先接手父母的产业了,”想着想着,不由露出会心的微笑,多少年都没这样开心了。文刀看着这甜美的笑容本应沉醉不醒,但是他却仿佛有种被算计了的感觉,好在是个美女,否则亏大了!文刀不由挤出一丝苦笑!

    蒋依然浑然不知文刀心中所想,开口道:"文刀我有办法了,你当校长,我当老板来养你!"大概因为太高兴,蒋依然都没发现话中的语病。文刀却如同电击一样,目瞪口呆!旋久才用手摸摸自己的脑袋,又用手摸摸蒋依然的头!

    “没发烧啊!”文刀喃喃自语道。

    蒋依然嗔道,“你才发烧呢!”

    文刀道:"依然,我不过一临聘老师,上课不到一个月,你觉得合适吗?"

    蒋依然心说当然不合适了,嘴上却说:“你第一回当校长,我第一回当老板,一起努力要学习!”

    文刀苦笑不巳,只想大喊一声:“我是逃婚来的!我又要逃工作了!”这也怪不得文刀,在家只顾和文虎臣练功习武,平时衣来张口,饭来伸手,现在居然一下子要他背负这么多,自然倍感压力!

    “依然,你让我想想,可以吗?”

    蒋依然看着文刀陡然心事沉沉的样子,不由也心痛起来!看来自已不该强求的,忙道:"一切等你病好起来再说,千万不要勉强自己!再说总会有办法的,是吗?"

    这时,又是一阵敲门声打断了两人的对话。

    蒋依然打开门,居然是秦少诗!

    开门看见蒋依然,秦少诗不由吃了一惊,随即脸色微微一红,但还是十分镇定喊了一声“校长”!蒋依然看着精心打扮后十分青春靓丽的秦少诗,也不由问道:“少诗,你怎么来了?”

    文老师几天未去学校,我代表班上同学们来看望文老师!秦少诗反应很快,立马就编了一个可以拿得出手的理由。

    秦少诗双手一直背在背后,因为她手里有一束花,那是一束心型玫瑰花!也是她在花店里精调细选的。她今天可不是代表班上同学来的,而是她自己专门来看文刀的!

    她从医院出来,就没有了文刀的消息,她也到处乱串,最后软磨硬泡了几天,才从王菲菲那里知道了文刀的下落。知道文刀重伤住院后,她就上午上完课就来了,本想给文刀一个惊喜,谁知却在病房里遇见了自己的冰山女校长。当然她不知道的是,这个冰山女校长已经被她喜欢的人融化了,否则她还不知道怎么办。现在她只能把花藏在背后,要是被校长看见了这样的一束花多不好!

    蒋依然倒是不疑有她!一招手“快进来吧!你们文老师刚刚醒来,快去看看,我给你倒杯茶。”

    “谢谢校长,我刚喝过,不用了。”

    秦少诗进门来,手迅速把花捧到前面,“文老师,我代表全班同学来看你了,祝你早日康复!”迅速把花摆在了一大束花的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