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蛛丝马迹(1/1)
作者:人世难逢开口笑
    “我只是跟他们随便聊聊天,瞎说的,不是我干的。”魏无涯虽然花天酒地,但有些事情轻重还是知道的。所以想敷衍过去。

    “哼,就你那德性,也得敢啊!”秦少诗看着魏无涯外强中干的样子,露出鄙夷的神色。

    “是、是,我不敢!秦大小姐,你饶了我吧!”

    “我只想问你从哪里知道我的事的?”秦少诗没有被假象所蒙蔽。

    魏无涯眼睛滴溜溜乱转,露出满脸为难的表情!

    “你信不信现在我就去魏公馆,找你的爹魏天涯。”秦少诗双眼一瞪。

    “信、信,姑奶奶,我是和颜叔同吃饭的时候听他说的。”魏无涯被秦少诗的气势逼退了几步。

    秦少诗凤眼一瞪,“真的。”

    “绝对实话,绝对实话!”秦少诗看着他那灰溜溜的表情,估计也是这么回事,“还不滚!”魏无涯赶紧领着几个人走了,旁边的人不识趣,“还在问,魏少就这么走了,这可不是你风格啊?”

    “风你妈啊,你厉害你去啊!别怪我没告诉你,她老孑是东海市市长”!几个人混混一听,不由伸了伸舌头!灰溜溜跟着魏无涯屁股走了。

    其实自从自己被绑架后,秦少诗对于绑架一事非常的敏感。尽管她知道绑匪并不是冲着她而来,但是她却十分留意,“开玩笑,难道我秦大小姐就这么好欺负!”今天去医院看了文刀出来,正好碰到魏无涯,偏偏魏无涯又在哪里说秦少诗被绑架的事,因此秦少诗是十分敏感。一是这个事情本来只有极少的一些人知道,另外,知道的人也都严令不得泄露消息。所以整个关于这件事的传闻并不多,但是居然从魏无涯嘴里说出来,也难怪秦少诗要大动干戈了。

    颜叔同。对于东海的几大家,秦少诗并不陌生。但是她自己接触得并不多,知道的也只是传闻而已。念了几遍这个名字后,秦少诗也就回学校去了。

    病房里,文刀的额头上还留着秦少诗轻柔嘴唇的余温和淡淡的香味。但是文刀却没有多少心情去细细品味。房间里还有一个大美女在这里为他忙着忙那,学校还有一个自己认可的女朋友在翘首等待,老家还有一个纯纯的叶无双,他哪有心思去体味一下这种师生恋呢。

    “好在王倾城回京城去了,要不然那才热闹了。”文刀想到。

    “依然,”文刀觉得现在叫依然非常顺溜了。

    蒋依然也甜甜地答了一句。

    “我的手机呢?”

    你的手机啊我放在家里充电就没有带来了,“你要打电话吗?”

    “哦,没事。我随便问问。”文刀本来是要和罗蔷薇打个电话的,但是用蒋依然的电话打给罗蔷薇,文刀觉得还很是别扭的。

    “依然,你今天好好回去休息一下!看你满脸的憔悴样,别为我把自己的身体拖垮了,再说女人最重要的是休息!你的绝世容颜可不是你一个人的!”

    蒋依然听得文刀关心自己,自然是甜蜜不过。但是还是有点不放心文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