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1/2)
作者:妖浅殇
    “啪!”

    脸上突然一阵火辣辣的疼。

    凤舞夜刚欲睁眼,耳边便传来一道略显尖锐的喝骂声。

    “哼,你这个贱人!我叫你起来你听见没有?你这小贱人居然会到爹爹那里去告我的状!看我不打死你!”

    凤舞夜未曾理会喝骂之人,躺在床上,闭眼整理着着脑中的信息。

    她,应该是穿越了。

    而且还是魂穿。

    她所在的地方为天梵大陆的一个叫凤翔国的王朝

    天梵大陆的王朝多如繁星,其中较为强横的四大强国分别为明凤国,潭凤国,千凤国以及玮凤国。

    凤翔国,不过是众多小型王朝中的一个罢了。

    这些王朝,凤舞夜发现没有一个不带凤字的。至于其中含义,她也是懒得揣测。

    据她目前脑中所知道的信息,便是这世界中有一种奇异令人向往心醉的能量,那便是,源气。

    至于源气,她想,应该是像她那个世界小说当中那些灵力啊,元力啊那些什么什么之类是人修炼的吧。

    源气,她了解不多,不过知道的是源气分为四段,第一段为六阶,为红,橙,黄,绿,蓝,紫六阶等级;第二段为四阶,为人,玄,地,天四阶等级;最后一段为两阶,那便是白,黑两阶等级,同时被叫做半神;第四段则为化神!

    除了第四段以外,其他三段每一阶中从高到低也分后,中,初三期。

    “呼。”凤舞夜在心中轻呼一口气,这些都与她无关,既然回不了原来的世界,修炼又有何用?倒不如就此混日子混下去。

    在她沉思间,又是一记凌厉的掌风呼面而来。

    凤舞夜蓦然睁开眼,眸中冷厉异常,即便她不修炼,别人,也休想踏在她头上!

    黎燕见的床上之人突然睁开眼也是吓了一跳,旋即看到其眼中那股森冷的寒意,背脊不禁也是阵阵发凉。

    感受到自己这般情绪,黎燕也是不由得恼怒,可笑!她居然面对刚醒的贱人感到背脊发凉!

    凤舞夜轻轻一跃便是下了床,然后一个闪烁间出现在黎燕的身后。

    黎燕骇然,什么时候,这从未修炼过的贱人拥有如此速度!?

    再者,这贱人自生来便是体弱多病,骨瘦如材,排除气的作用,她的身体也不可能强壮到可以跑的这么快到达她的身后!

    就在她怔愣时,一只骨瘦如柴的小手轻飘飘地固住了她的咽喉,随后充满冷意的稚嫩童声也是传入其耳中。

    “你方才说,谁...是贱人?”

    黎燕咽了口唾沫,感受着颈间那冰冷的小手,她仿佛能感受到,只要面前之人稍稍用力,自己便是得消失在这世上了。
重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