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围(1/2)
作者:妖浅殇
    躺在床上,凤舞夜冷汗直冒,突然猛地一睁眼坐了起来。

    抹了一把脸上密集的冷汗,凤舞夜惨白着脸,拍拍胸脯,唤道,“元染,您进来。”

    一个波浪长发的女人缓缓推门而进,来到凤舞夜塌前,低眉顺目,“炎凤大人有何吩咐?”

    凤舞夜轻轻瞥了一眼元染,“替我更衣洗漱。”

    元染弯腰恭敬道,“是,炎凤大人。”

    凤舞夜下榻,伸开手站在那里,任由元染替她穿上衣服,替她挽发。

    “炎凤大人稍等,奴婢这就去替您打水洗漱。”元染低垂着眼,欲退出去。

    “等等,”凤舞夜抬眼,看着元染,“现在何时了?”

    元染答道,“禀炎凤大人,现在已经辰时了。”

    “都已经辰时了么……”凤舞夜伸出食指揉了揉太阳穴,喃喃道。

    “你先去打水吧。”

    “是。”

    看到元染出去后,凤舞夜坐在榻上,回忆着她做的那个梦,呵,哲啊哲,你知不知道,我没死啊,还来到了一个架空的世界,要是你知道我没有死,我能够想象的到,你那表情可是有多丰富。

    呵,等我踏上这世界巅峰,我再撕裂空间慢慢找你...来算账!

    那天的情形我可是永远永远,都不会忘的!

    我定要让你百倍万倍偿还!

    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大人?大人?大人!您没事吧?”

    凤舞夜回过神来,只见的元染正一脸焦急地伸着手在她眼前晃着。

    “我没事。”

    元染轻呼一口气,然后替凤舞夜洗漱完毕。

    “走吧,出去逛逛,看看今天我们能有多大收获。”凤舞夜掸了掸身上的衣服,率先向外走去,可是,走到门前,她停了下来,看着一动不动眼神闪烁的元染,“怎么了,为什么不走?出什么事了么?”

    元染看着眼神清澈无比的凤舞夜,抿了抿嘴,有些为难。

    凤舞夜皱了皱眉,“你说就是了。不用担心我。”

    元染看着凤舞夜那小小的身躯却一脸淡然的样子,不由得怔了怔,随即道,“炎凤大人,我们居住的这个客栈已经被墓团的人马给包围了。全客栈上下,已经只有咱们两个人了,其他的客人包括掌柜的那些人全都被轰了出去。

    而且,墓团人马还调查到了您的身份,独行佣兵炎凤...然后还扬言,若你到午时还未出去将你得到的那些魔核奉上去的话,他们将采取行动,将你我斩杀于此,然后再把我们身上值钱的东西全部拿去…”

    凤舞夜挑了挑眉,这墓团动作挺快的嘛,连她身份都是查到了。

    “他们来了多久了?”凤舞夜点点头,来到桌前顺手倒了一杯清茶咂了一口,然后淡然道。

    “他们丑时来的。”元染看着处变不惊的凤舞夜,略感惊奇。

    这么早....

    凤舞夜轻哼,一群杂碎罢了,敢拿她怎么样?

    从来就只有她凤舞夜抢别人东西的份,那些胆敢抢她东西的人,没有一个人是活着回去的。

    “你怕吗?”凤舞夜仰头一口饮尽茶水,然后歪着头,似非似笑地盯着元染,若是连这都怕了,那她还不如直接引爆她脑中的气印得了,省的身边留了一个没用的,废物!

    元染看着凤舞夜双眼眯起一个危险的弧度,心头不禁跳了跳,她可不敢承认如果她说了怕后会有好下场。
包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