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领(2/2)
作者:妖浅殇
    离喰骄傲的扬了扬头,道,“哼,你若是见到本座的本体,肯定会被我风采所惑,痴迷上我的!”

    凤舞夜翻了翻白眼,嗤声道,“真是自恋!”

    语毕,就挥挥小手,“走吧走吧,别给我惹事儿就行。”

    离喰嘿嘿一笑,化为一道光影掠出窗外。

    见得离喰飞出去,凤舞夜无奈的摇了摇头。这家伙!

    “大人?在吗?”门外突然想起敲门声,随后元染的声音便传了进来。

    “有事?先进来吧。”凤舞夜理了理衣袍,然后道。

    嘎吱!

    元染推门而进,看着盘坐在床的凤舞夜,然后埋头恭敬道,“大人,今日是您带领众佣兵出去猎杀魔兽的日子。”

    凤舞夜挑了挑眉,她不是挂名长老么?

    看出凤舞夜的疑惑,元染解释道,“大人,只要是新任长老,第二天便得率领佣兵去猎杀魔兽好以此稳固威信,然后才能服众。”

    “服众?”凤舞夜看着元染,轻笑,“那群家伙不认同我?”

    元染点点头。

    凤舞夜沉吟片刻,“走吧。那群家伙肯定傲的不行,得打压打压才是。”

    元染侧身,让凤舞夜先走随后跟在其身后。

    来到大厅外,只见得是一片黑压压的人群,人群恭敬无比地面向大厅跪在厅外。

    众人也是发现了来了的凤舞夜,旋即神色各异,却并没有人参见打招呼。

    凤舞夜眼底闪过一丝戏谑,旋即抬布走进了大厅。

    大厅众高层正在交谈,见到凤舞夜来后皆是微笑的对后者点点头算是招呼。

    凤舞夜也是点头回以一笑,然后来到她的位置上。

    莫凌见到微笑的凤舞夜,眼神微微一凝,他自然发现凤舞夜的气息又是强横了一些。这修炼的速度...堪称惊人!

    凤舞夜察觉到一道视线向她射来,旋即望去,于是便看到莫凌泛着温和的笑意看着她

    莫凌朝她笑了笑便是收回目光,然后视线扫向在场各位,“咳咳。”

    在场的各位高层立马安静了下来,然后道道视线都是看向了坐在首位的莫凌。

    “想必各位也知道了今日是何日子,”莫凌看着众人,然后开始缓缓道,语落,在场众人皆是不约而同的看向了凤舞夜,“今日,乃是新任炎凤长老带领我影团佣兵猎杀魔兽之日。”

    各位高层点点头,然后等待着莫凌的下文。

    “既然这样,那么,我正式宣布,猎杀,开始!”

    吼吼!

    厅外的众佣兵都兴奋地涨红了脸,举手吆喝着。

    莫凌微笑的看着凤舞夜,然后道,“那,咱们的长老,出发吧?我们在这里等候你们归来~”

    凤舞夜笑着点点头,然后起身走向厅外的众佣兵前方,微垂的眸子中闪过一丝戏谑。

    “各位,咱们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