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狼(1/2)
作者:妖浅殇
    凤舞夜负手而立,望着这一幕,意味不明地瞥了文力一眼,随后声音响彻,“影团佣兵,随我归团!”

    “是!炎凤长老!”众佣兵一声齐喝,恭敬地望着那小小的人影。

    凤舞夜嫣然一笑,刹那间的风华令得众佣兵微微失了神迷了眼。

    年纪尚小,却美的不可方物。

    现在仔细看她,一颦一笑,美目顾盼间,摄人心魄。若是长大后,又是何等风华绝代,倾国倾城?

    众佣兵缓缓回过神,咂了咂嘴,未来凤翔国第一美人即将在他们这里诞生!

    他们还真是好运!

    ...

    沙沙沙

    正在行走的一行人中,首位的女子抬手停步下来,明眸扫视这周围。

    凤舞夜微微蹙眉,她感应到不下十数的几道强悍气息把他们包围住,正逐渐靠拢!

    下垂的手掌轻轻一颤,一丝丝源气悄然凝聚。

    嗥!

    位于他们正前方的不远处传来一声狼嚎,接着其他几处也是跟着一阵阵狼嚎,狼嚎声里夹杂着嗜血饥饿之感。

    凤舞夜微惊,遇到狼群就算了,居然还遇到的是一群饿狼...

    这下子...麻烦了。

    “长老,听这狼嗥,我想我们应该遇到的是吞月狼。”

    凤舞夜听到身后一名上前来报告的佣兵所说,心里微微一惊。

    她来到这个兽林外围也有不少时日了,自然听说过吞月狼的赫赫凶名。

    吞月狼,群体作战凶猛无比。但,无论是单其一只吞月狼都是达到了橙阶后期的强大实力!

    她在山中历练期间,费了不少心思在猎杀魔兽的时候躲过这吞月狼的注意。

    草!

    沙沙...

    数十头吞月狼出现在了众人的视野中,当即,众佣兵嘴角都不由地觉着苦涩,妈啦...这么多...

    凤舞夜扫视了一圈那些紧紧盯住他们的吞月狼,然后看向了他们的正前方,银白色的毛发,幽紫色的双瞳泛着寒光,矫健的身姿微微紧绷。

    高傲的仰着头颅,犹如那尊贵优雅的王者般。

    挞!

    那匹狼向前一踏,众佣兵顿时唰唰唰的抽出武器,防备的看着它。

    凤舞夜手一挥,止住众佣兵的动作。

    她并没有感受到那匹狼的恶意,即便它是饥肠辘辘的饿狼。

    看样子,这匹狼应该是这吞月狼的狼王了吧。

    吞月狼王看到众佣兵抽出武器防备的看着它,幽紫色的双瞳中闪过极为人性化地嘲讽不屑以及蔑视...

    吞月狼王视线扫过众人,停在了为首的凤舞夜身上,然后高贵优雅地迈着步伐,一步一步走向了她。

    凤舞夜神色淡淡地看着朝她走来的吞月狼王,掌心却是布满了汗意。

    终于,吞月狼王在里凤舞夜不到一米的地方停了下来,凤舞夜发现,她一米六的个子居然跟狼王持平!

    吞月狼王昂头,眯着眼在凤舞夜颈间嗅了嗅,旋即在众佣兵惊愕的目光下用头将凤舞夜的手臂拱了起来,然后狼头貌似看着几位享受的样子靠着凤舞夜的身子蹭了蹭。

    凤舞夜嘴角抽搐,她这看似夹着狼王的模样...我靠!吃豆腐?那狼头居然还是靠着她那里的!

    “长...长老...”身后一名佣兵吞了吞口水,“这...这吞月狼王是...是您的宠物?”

    凤舞夜没有说话,只是嘴角抽搐的看着靠在自己那里的一脸享受的狼王。

    那吞月狼王慵懒地睁开一丝眼,看了一眼那说话的佣兵,然后有蹭了蹭凤舞夜的...那地方。

    佣兵怔了怔,刚刚那吞月狼王的那一眼仿佛有着一丝...不错你还算聪明的眼神...

    其他佣兵则是直接吓的一屁股坐在地上,他们还从未体验过那凶名赫赫的吞月狼王如此与他们近距离的接触。

    众佣兵看凤舞夜的眼神逐渐怪异起来...妈啦...这还是人么?连向来残暴无比冷血无情嗜血成性的吞月狼都可以驯服...更何况还是...狼王。

    凤舞夜抚摸着吞月狼王那柔软顺滑的银色毛发,不禁咂了咂嘴,手感好好。
月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