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查(1)(1/2)
作者:妖浅殇
    既然要她去夺宝的花,那她必须得熟悉地形以及寒骨阴花周围是否有些什么守护兽之类的威胁东西。

    “元染,”凤舞夜走在路上,“你对兽林内部知道些什么情报么?比如说当中较为厉害的魔兽有哪些,或者那里地形比较特殊很危险之类的?”

    元染跟在凤舞夜身后,埋头沉吟道,“我对兽林内部知晓不多,但是,据我所知,那兽林内部有着一头绝世凶兽的危险的存在。那头绝世凶兽已经达到了黄阶中期的恐怖实力!而在它的麾下,有着五猛将,分别是黄阶初期炎豹,黄阶半步中期地山蟒,黄阶半步初期涂猿,黄阶初期奎钳刚虎,黄阶初期裂毒蝎。”

    凤舞夜心底一惊,这凶兽光是麾下的实力都是达到了黄阶。

    “那,这凶兽是何种类,你还没说。”凤舞夜蹙眉,侧过头问道。

    元染微微迟疑,看了一眼凤舞夜,“这...”

    凤舞夜挥挥手,“你说便是。”

    元染点点头,注视着凤舞夜的双眸,一字一顿道,“那头绝世凶兽,就是以前吞月狼族的一名悍将。只不过后来叛逃了,不知道得了什么机遇,一举成为兽林内实力最可怕的凶兽。连以前的吞月狼王都奈何不了他。”

    凤舞夜微微一怔,脑海中不由自主浮现出那头孤傲狼王的身影。

    避开元染那若有意的注视,凤舞夜点点头,“知道了,加快速度,前进兽林内部。”

    语落,旋即身形一动,率先化为一缕光芒向兽林内部暴掠而去。

    元染意味不明的看着凤舞夜,随后眼神变幻,也是跟了上去。

    沙沙沙

    凤舞夜脚尖轻点树枝,鬼魅般的穿梭在树林中,无声无息。

    “离兽林内部还有远?”凤舞夜穿梭在前方,包裹着源气的传音送入了后面元染的耳中。

    元染蹙眉,道,“不清楚,我不是特别了解兽林内部。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是在兽林外围狩猎的。那些关于内部的消息我也是听说的。”

    前进的凤舞夜渐渐停了下来,一动不动。

    元染疑惑的看着她,“怎么不走了?”

    凤舞夜转过身,神色淡淡的看着元染。

    元染心里一个咯噔,怎么...难道?

    “元染,”凤舞夜狭长的眸子轻瞥,“你似乎,还从未告诉过我,你归附我之前,是属于什么势力的?我可不会相信一个娇滴滴的美人高居排行榜第九还是独行佣兵呢。”

    元染眼神飘忽不定。

    凤舞夜紧盯元染许久,方才转过身留下一句让元染全身瞬间布满寒意的话,“你可别忘了,你的脑子里,可还有我留下的东西。只要我愿意,呵呵...”

    元染当然没有忘记,她的脑子里,被凤舞夜种下了源气气印,只要凤舞夜引爆,她的脑袋瓜可是对立马开花的。

    元染眯了眯眼,哼!老娘就不行,这气印唯有你才能解除掉!

    等着吧,等老娘气印一解,老娘第一个收拾的,便是你!炎凤!

    元染嘴角掀起一抹阴狠的弧度,随后便是朝凤舞夜掠了去。

    影团总部,大厅。
探查(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