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查(3)(1/2)
作者:妖浅殇
    此刻,灵团。

    丁茂脸色惊惧的看着面前的两头虎视眈眈的吞月狼,随后越发阴沉。

    他不知道走了什么狗屎运,正摩拳擦掌兴冲冲的准备去落崖涧与元染会和然后一举拿下寒骨阴花并且,解决了那影团新上位的挂名长老炎凤。

    但没想到,就在准备出发的这个时候,两头吞月狼信步来到了他们面前,挡住了他们...

    要知道,吞月狼族中,随便一头都有着橙阶后期的恐怖实力啊!至于那吞月王者吞月狼王,据说已经早已踏入黄阶,如今的话,极有可能已经有着黄阶后期的恐怖实力。

    丁茂脸色不断变幻,半晌,方才戒备地看着永至永培两头狼,“两位是要干什么?是要与我灵团为敌么?”

    永至狼眼中划过显而易见的嘲讽轻蔑,就他灵团?他太看得起他们灵团了吧!

    旁边的永培也是一声响鼻,真逗!不自量力。

    丁茂也是看见了永至永培眼中的嘲讽,也是一阵羞恼,再怎么说,他灵团也是三大团之一好吗?

    “两位,既然这样,那我说明了吧。我灵团有要事在身,还请两位麻烦让一让。”丁茂双手抱拳,对着用永至两狼沉声道。

    永至不动,依旧淡淡的看着丁茂,仿佛就是在看一个跳梁小丑般如何搏得观众喜欢一样。

    而永培,则是狼头轻摇,前肢轻踏,恰好封住了灵团去往落崖涧的必经之路。

    丁茂眼神渐渐森然,“看样子,两位是不想让了?既然这样...”

    “给我上!”丁茂手掌前挥,一声厉喝。

    只见得丁茂身后的人面面相觑,然后纷纷咬牙掏出自己的武器,扑向那身姿矫健的两头吞月狼。

    永至永培对视一眼,旋即齐齐一声怒嗥,各自锁定目标,然后咬住其脖子生生撕裂!

    丁茂见得短短时间内,他们灵团的精锐就已经少许了一半,脸色铁青,随后也是一生怒喝加入了战斗中...

    ...

    她不知道她已经在这里走了多久,一望无际的黑暗笼着她。

    凤舞夜揉揉眉心,等这次任务完成后回去一定要把莫凌那家伙骂一顿!

    凤舞夜一边咒骂莫凌一边前进,忽然许些亮光晃花了她的眼,毕竟长时间呆在这暗无天日的环境中,突然的亮光会让其极为不适应,不过她好在不是常人,在前世的时候她什么没经历过?暗风统领,绝非浪得虚名!

    “那是...”凤舞夜先是一怔,随即狂喜,终于找到寒骨阴花了!
探查(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