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查(4)(1/2)
作者:妖浅殇
    元染俏脸上浮现着狰狞的笑容,恶狠狠地注视着对面庞大身形的碎尸虫。

    而碎尸虫也是紧紧盯住元染,巨大的双瞳不仅没有丝毫惧意,反而还充斥着浓郁的嘲讽,不过元染没看见就是了。

    碎尸虫扇动着巨大的翅翼,前肢的爪子缓缓紧握,一股股源源不断的精纯狂暴的源气便是逐渐凝聚。

    它要杀了这该死的人类!此刻虽说相比较元染它战斗力占据着绝对的优势,可是若再不快点结束战斗,迟则生变,难免会出一些差错意外,速战速决方才最好!

    远处极为隐蔽的凤舞夜遥遥望着一人一兽的对峙,无聊地撇撇嘴,然后转身离去。

    她何不趁这个绝佳的机会,去把那天地至宝寒骨阴花给摘了呢?嘿嘿!

    心思闪烁间,凤舞夜便是提起最快的速度朝寒骨阴花的方向奔掠而去。

    什么狗屁的元染碎尸虫,她才不管呢么!

    若是谁胆敢阻拦,她凤舞夜遇神杀神,遇佛**!

    ……

    墨祁月正马不停蹄地赶往那凶名赫赫之地——落涯涧。

    他估算了下,按照此刻他的速度,三分钟后将会进入落涯涧。

    而进入那广阔的落涯涧后,要找个人可不是什么易事儿,更何况,这落涯涧中,还潜藏着无数的魔兽,稍个不注意你就得完蛋。

    但是,在这片兽林里,魔兽们也是知道,吞月狼族可不是什么好惹的茬,更何况那不知底的吞月狼王!

    虽说那吞月狼王即将步入黄阶后期的传闻还未得到证实…

    即便如此,还是未妨碍众人对那吞月狼王的惧意。

    墨祁月急掠的身形猛然顿住。

    他望着这片暗无天光的漆黑大地,闭着眼深吸了几口气,然后银光环绕,霎那间,又变回了人性的样子。

    银白的柔顺长发随风而动,墨祁月澄澈的幽紫色的双眸中充满了担心。

    抬起手,墨祁月低头打量着自己这双洁白如玉的手,骨节分明的修长的手指渐渐弯曲,握紧。

    “炎凤…”墨祁月闭眼喃喃道,“你可不能死啊…在我未爱上你之前,你的命可是我的。不然你死了的话我到哪再去找一个不排斥的异性啊。”

    缓缓睁开眼,接着一股不怒自威地气势从其体内散溢而出。

    “我们走!”墨祁月幽紫双瞳注视着前方,手朝前一挥便是身形暴掠而去。

    身后的吞月狼齐齐仰头狼嚎,然后迈动爪子紧追墨祁月的身形。

    刚走了不久,墨祁月便是看着远处有两头狼朝自己极速奔来。
探查(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