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深十七米 伤(1/2)
作者:水狸
    “恩?怎么了大哥?”凤舞很是不解。

    凤轩本想问问凤舞灵石的问题,可话到嘴边又有些说不出口,那是她的心意。自己收都收了又来问,不是矫情是什么。

    “早些睡,明早余掌柜定会很早过来。”凤轩的声音有些低沉。末了突然想起了什么,从衣襟的内层摸出一个灰扑扑的储物袋递给凤舞。

    “差点忘了,这是娘让我给你的,说是等你到了练气五层后交给你。”

    “啥?"

    在凤舞的记忆里立马浮现出以为温柔似水,脸上浮出淡淡笑容的美人儿来。美人儿与自己有几分相似,眼中总含着淡淡的说不出来忧愁。

    娘么?凤舞接过,手心不自觉的抚摸了一下储物袋,这几乎是自己的本能,亦或是这具身体对母亲怀念的一种本能。

    凤轩摸了摸凤舞的后脑勺,轻轻的叹了一口气,转身先于凤舞一步进了房间。

    凤舞有些愣神的看着摆在眼前的一些东西,也就是娘亲给她的那个个灰扑扑的储物袋里面的东西。

    一柄看不出材质,看不出品阶的灰扑扑的小匕首;一个有些暗沉却透着淡淡药香的炼丹炉;一件淡粉色的衣裙;一本有些泛黄的手札。还有几枚玉简和三个黑檀木制造的小盒子。盒子装着什么凤舞暂且不知道,可看着那个炼丹炉凤舞就有些想骂娘的冲动了。

    这个灰扑扑的储物袋有禁制,但只要练气五层的修士都可以打开,凤舞敢百分百肯定凤轩绝对没有打开看过,否则有一个炼丹炉怎么不说?

    真是一个正直得可怕的人。凤舞忍不住吐槽,不吐槽不行呀。早知道有炼丹炉她还去买个啥啊,简直就是浪费。超级浪费!八万下品灵石呢。

    凤舞有些恼火的将匕首、炼丹炉、衣裙、手札和玉简都收进了储物手镯内。视线停留在了三个黑檀木的小盒子上。

    打开第一个盒子,里面躺着一颗灵药。灵药周身透亮,纤长的枝叶犹如长着一颗颗的冰刺,且泛着淡淡的蓝光。

    这是?寒冰草?这可是高价灵药,它的价值完全不可估量。凤舞忍不住在内心埋怨起凤轩来。为什么早不打开储物袋,要是把这颗灵药去买了,兄妹两至于这么苦逼么?说不定早就可以换得续脉丹了。真是一个榆木脑袋!

    修炼中的凤轩似乎略有所感一样,原本周身游动的灵气突然凝滞了一瞬。让凤轩有些立马细细查看起自己的经脉来。嘴里还不停的叽咕着,是还有隐疾么?

    正当草木皆兵的凤轩忙碌不已的时候,凤舞打开了第二个盒子。盒子里躺着一个玉瓶,凤舞打开一看,嘴角狠狠的抽动起来。

    “靠,这是逗我玩么?”

    灵泉水!奶奶的,是一瓶灵泉水。而且这瓶子跟她得到的小葫芦是一样的乾坤瓶。看着小,容量却是很大。

    凤舞有些沮丧,若说自己还没有进过天井,那么眼前的这瓶灵泉水无疑是最大的惊喜。可是现在么?

    恩,心情有些复杂,说不出来的复杂。

    哎哎哎,我复杂个毛线?灵泉水可是个好东西。这些东西是不嫌多的好么?
坑深十七米 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