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深十八米 月之光华(1/2)
作者:水狸
    凤轩周身已经被汗打湿了,只觉得这一刻比他一生还长。再也顾不上其他,将凤舞抱上了榻,冒着灵力耗尽的危险用阵盘布了一个防御阵法。

    刚才凤舞的声音可不小,而她又没有布隔音阵法,左右邻居肯定都听见了。

    凤轩不敢冒险。

    而凤轩的担忧丝毫没有多余。待他阵法刚成立的瞬间,就有几家人开门带着探寻的目光扫视着他们住的小院。其中就有陆少城。

    有些胆大的甚至还敲响了他们小院的门,见没有回应也不直接闯,只在一旁观望着。

    陆少城没有靠近他们的小院,只在门口望了两眼之后转身回到了自己的院内。还将院门紧紧的封闭了起来。

    门外的弯弯绕绕,凤舞一点也不清楚。她只觉得头疼欲裂,脑袋仿佛要爆炸开来。本能的想伸出双手抱住自己的脑袋,可四肢仿佛受到禁锢了一般,不能移动分毫。

    然而识海的疼痛一直在加剧,凤舞很不甘心。生活好不容易有些起色,自己还没有来得及大展身手就要陨落,换作是谁都会不甘。

    不甘的同时,凤舞还有些后悔,后悔自己的莽撞。灵石,灵器,功法都有了,自己为什么还贪心。这回好了,指不定要再死一次了。这次死了可没有那么好的运气穿越重生了。

    凤舞的不甘和后悔仅仅是一瞬。因为下一瞬她承受不住疼痛晕厥过去了。

    待凤舞再次醒来,她发现自己再一次躺在了一片草地上。不同于上次的阴凉湿润,而是空气清新,草地青葱绵软。迎面还拂来夹杂着淡淡梅花香的微风。

    “这是什么情况?”凤舞迅速的爬了起来,才惊觉自己四肢的束缚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头也清爽异常,仿佛前一刻的疼痛是一种幻觉。

    四下张望,凤舞发现离自己不远的地方屹立着一块乳白色的石碑,石碑成月牙形。跟原来那两块石头形状一模一样,只是现在这个是放大了上万倍。

    石碑上刻着四个苍劲古朴的字——月之光华。

    字身鲜红如血,凤舞仿佛有所感应。只觉得一阵迷糊。可也经不住内心的好奇,一步步走近了石碑。

    石碑除去大字,还有一些小字。从上而下:月之光华,月之本源,天地至宝所化。非主人不可进。

    “主人不可进?我这不是进来了吗?这是什么……鬼?”凤舞喃喃自语,越到后面声音越小。

    看这石碑的形状,再联想到之前两块月牙形的小石块。有什么东西从脑海中穿过,速度之快,凤舞立马反应了过来。

    主人?那么她就是这月之光华的主人咯。

    凤舞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她还以为自己闯入了天堂呢。

    想到这里,凤舞嘴巴掩饰不住的咧开来。如果此刻凤轩在的话,定会担心自己的妹妹是不是变傻了。

    石碑除去这一排字外,下方还有一个凹陷的地方。

坑深十八米 月之光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