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深三十一米 任务堂(1/1)
作者:水狸
    猛然凤舞一拍额头,她这是傻呀!

    怎么把上辈子的知识都给忘记了呢?上一个月是急着修炼,忽略了。那么现在呢?怎么连花儿需要授粉才能结果的简单定律都忘记了呢?看来明儿得出去一趟,寻个地方,买些蜜蜂来养。恩,这空间说非主人不能进来, 蜜蜂是动物,最多是算是灵虫,应该可以进来的吧。

    凤舞晃了晃脑袋,拍板了下来。

    远处的山脉若隐若现,凤舞干脆运用《旋舞》的步伐逛了起来。空间比她想象的还要大。眼见着不远的距离,但是一走起来却花了去好半晌。

    看着光秃秃的山脉,凤舞想着找一些茶树来种植下去,以后也就不再愁灵茶的问题了。而山脉之后就是一片浓雾,凤舞伸手摸过去,仿佛是一片厚实的壁垒,这里应该就是空间的边缘地带吧。

    逛了一圈,凤舞也明白了整个空间的构造。大体是一个四周被山环绕的盆地,中间有一个月牙的湖泊和一条自主循环的河流。很是漂亮,美丽。等以后种满灵药和灵果之后,凤舞坚定以后定会更美丽。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下来之后,犹如一个信号一般,安静了一夜的伍德镇又沸腾了开来。

    凤舞估摸着时间从空间里出来,虽然一夜未睡,也没有修炼,但仍觉得神采奕奕。凤舞想大概是因为她现在的体质吧。

    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凤舞拿出了上次买的火鞭和两三百的下品灵石放进了腰间挂着的储物袋里。想了想又拿出一颗中品灵石放了进去才关闭了阵法,走出了房门。

    刚走出房门就见姜鸣和阿九朝着她房间的方向走了过来。

    “丫头,早啊!”姜鸣抚了扶长眉,扬着笑脸道。

    凤舞一愣,这架势,是在故意等着她么?

    “姜大师,早。”凤舞虽然奇怪,可仍旧礼貌性的回答。你不说,我也不问,打太极谁不会?

    “呃——”姜鸣希望这个丫头问起自己,然后自己再好心的告诉她说要去坊市和任务中心,最后一高兴也就勉为其难的带上她。可是等了半晌,为什么跟自己想象的不一样?

    “丫头,我们要去任务中心,领取任务去黑森林,你要一起么?”姜鸣终是忍不住了,那人一大早的黑着一张脸将自己从炼丹室里拖出来,还说什么一定要让这丫头跟上。这又是什么情况?这半个月他错过什么了吗?

    “反正你要寻你哥哥的,一起吧!”见凤舞愣了半响也不回答,姜鸣急了。要不完不成任务自己不是要遭殃嘛?

    其实凤舞也是打算要离开的,总要去寻凤轩的。既然姜鸣可以顺便,那么对于她来说是极好的一件事情。想了想,半个月前,丹药和符箓等生活用品都买了很多,最关键的是空间缺乏蜜蜂这类动物,自己预想的灵果,灵酒也就没有办法实现。于是开口道:“行,那要拜托你了。不过我想去一趟灵宠店。”

    “灵宠店么?这是小问题。”见凤舞同意了,姜鸣的笑容越发灿烂。催促着凤舞加快步伐跟上,生怕她反悔一般。

    可待走入正厅,凤舞算是明白,姜鸣口中的我们指的是谁了。她还一直认为是姜鸣和阿九,没有想到还多出了一个人,一个身着蓝色长袍浑身泛着寒气的人。

    “哎哟,原来你们都喜欢穿蓝色衣服啊?”姜鸣的眼神在云琅和凤舞之间流转。忍不住打趣。那笑容别提有多开怀了。

    半个月的相处,凤舞也算是明白姜鸣的性格了,对于他的打趣视而不见。照着以前凤轩所教的,双手握紧放腰间,朝着云琅微微一屈膝以示行礼,表尊重。

    云琅也直接忽略姜鸣,对着朝自己行礼的凤舞点点头。其实他很惊讶,这个礼仪只在贵族中流行,一般的散修和小家族是不懂的,即便是懂也没有那么标准。而眼前这个小丫头从握手的角度,跟屈膝的角度都掌握得很好。云琅觉得他好像还忽略了一些事情。黑眸微不可见的闪了闪。

    姜鸣见自己被忽略了,也不在意。人就高兴着招呼着大家一起出门。待四人来到了任务中心的时候,任务中心的大堂已经挤满人。

    凤舞可以说是第一次来,以前凤轩做任务的时候都不会带上他。而且他那个时间经脉受损,做任务的次数屈指可数。而凤舞的实力也很微弱,带上凤舞显然不是明智的举动。

    大厅中形形**的人都有,但多是带着杀伐气息的佣兵。几人刚一进来就引起了驻足在大厅中各色人流的注意。

    姜鸣虽然很少露面,奈何他炼药大师的身份,很快就有人认了出来。一些想巴结他的人顺势过来招呼寒暄。

    而云琅,出色的气质和外貌也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尤其是女修。才一会儿就有好几名女修自发的靠了过来。

    至于凤舞,虽然穿着不再寒酸,长得也很漂亮。可奈何她是小豆丁一枚,而且厚重的刘海遮去了大半个脸,漂亮也没有被人给发现。于是有些华丽的被一个靠近云琅,且破涛汹涌的女修挤得踉跄了几步。

    在险些要摔倒的瞬间被一只大手给扶住了身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