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深三十三米 带走(1/1)
作者:水狸
    姜鸣真是憋不住了,这丫头也太可爱了点吧。就连云琅听见凤舞的回答也是忍不住抽了抽嘴角。

    真是个馋嘴的。

    而灵兽店的伙计可就乐了,直接报上了灵蜂的价格:“姑娘,这绿翼蜂是十块灵石一窝,红蜂二十灵石一窝,银翅和霸王蜂的话得四十灵石一窝了。每窝含一只蜂后和十只幼虫。”

    凤舞一愣,这也太坑了吧。原来还以为是一窝呢,起码还有百八十只。没有想到,一窝就是十只。

    仅仅十只而已!

    好吧,她认了。谁让她需要!

    让伙计每一种蜂都来了一窝,然后增加了几个蜂窝,要了几瓶饲养的蜂蜜,最后又在伙计的游说下买了两套饲养的工具,以及一块饲养玉简。一共花去了凤舞一百一十五块灵石。

    付过灵石之后,几人往回走,路过一家灵植店的时候,凤舞又忍不住走了进去。又花去几十灵石买了一堆的灵米种子,什么半年一熟的灵白米,一年一熟的灵黑米,以及珍珠米,紫米等等,反正店里有的米种子都给买了。看得姜鸣和阿九一愣一愣的,这是要去做农夫的节奏么?

    几人最淡定的还是云琅,除了淡淡的看了几眼,狠狠的皱了皱眉头之外,也没有多说什么了。

    最终几人回到了姜鸣的药铺,约定好明儿一早出发去黑森林。并分开,各自回房。

    凤舞一颗心都飞到了空间中去了,想着自己储物袋中的种子和蜜蜂,就如打了鸡血一般,兴奋得不得了。却被随同而来的阿九叫住了。

    “阿九哥,有事么?”看着阿九欲言又止,一副纠结的神情,凤舞实在忍不住了。

    阿九看着那一双清澈见底的眸子,叹了一口气。“小舞,我说些话,如果你可以听进去就听,如果觉得不合适,你就当没有发生。不管说什么话你也别在意。”

    凤舞见阿九一脸严肃的神情,也正了正身形道:“阿九哥,你说吧。”

    “小舞,如今你一个人在外,该省的灵石也要省省。不然到了需要的时候却拿不出来,那样会让自己遇到险境的。”阿九一边说一边观察着凤舞的神色。

    凤舞起初一愣,可随即就明白了阿九的意思。肯定是今天花钱买种子和灵蜂才让阿九认为自己是一个乱花钱的主。

    自己的空间需要,也是没有办法的。可阿九不知道啊,他能够开口提醒她,也是把她不当外人的。心里有了一股暖流,这是除了凤轩之后第一个能那么真诚的对待自己的人,凤舞有些感动,自然眼角就有了些微的湿润。

    “谢谢你,阿九哥。”凤舞的声音有些哽咽。听得阿九一阵心慌。

    “小舞,你别哭啊——”阿九很乱,想安慰又不知道怎么开口,这是他第一次遇到的情况,只有傻愣愣的急得团团转。

    凤舞刚想解释,没曾想却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怀抱有着淡淡的药草香,甚至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同时这个怀抱也让她傻得一塌糊涂,而下一秒更是让她忍不住惊呼。

    因为她被“怀抱”抱着直接腾空而起,并且很快就升入了高空。骤然的腾空让凤舞的小心脏紧紧的箍着对方的腰身,深怕下一秒就掉了下去。以她练气六层的实力不摔死也得摔残。

    跟凤舞一样傻的还有阿九,阿九看着腾空而起的一对人,有些苦涩的笑了笑。可也没有多在意,平时做什么,现在也准备去做什么。只是心里有些酸涩。

    云琅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或许中邪了也不一定。他怎么会看着这丫头掉眼泪有些心疼?更怎么会鬼差神使的去抱她?更不会顾及自己被暴露的危险而带着这丫头离开?此时的他,内心升起一阵懊恼。可低头看着怀中惊恐的脸蛋儿,刚刚升起的懊恼在瞬间便消失得无影无踪。紧了紧手臂,下一秒两人便出现在了黑森林边缘地带。

    云琅找了一个相对平坦的地方,将怀中的人儿轻轻放下去之后,扔出灵石开始布置起一个中阶幻阵来。

    直到脚尖着地,凤舞才看清抱着自己走的人是云琅,难怪有些熟悉。可这货带自己离开,来这里是为什么?内心也有刚开始由惊恐转为迷茫。待发现云琅在布阵的时候,就是感到惊奇了。

    看着云琅一颗颗灵石投出去,很开周围开始腾出一阵阵白雾,更让人惊奇的是,这里原本空旷一片,可下一秒却出现了一个碎石堆积毫无生机的地方,甚至连落脚都感觉十分的困难。

    渐渐的,也忽略了云琅身上散发的寒气,更是忘记了要追寻一下这货为什么带他过来的原因。一双亮晶晶的眸子追随着云琅不停变幻的手势,连连称赞,真是太神奇了。这可是她两辈子都没有见识过的阵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