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深三十四米 莫名(1/2)
作者:水狸
    云琅刚布好阵,一扭头却对上了凤舞闪亮得耀眼的眸子。嘴角微微泛起了弧度,这双眸子长得还真不错。

    可这丫头真是,这刘海也忒丑了些吧,还有这法衣变化的款式,这跟街边摆摊儿的可真没有两样。修仙之人,尤其是女修难道不是都喜欢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么?可一想到第一次见到她的情形,云琅也就知足了,至少现在还算有个人样。

    “跟紧我!”云琅实在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率先一步进入了阵法之内。

    凤舞就算反应再迟钝也知道眼前这人,是要带着她进入阵法。左右看了看,这黑森林给她的印象可不小,虽然不明白眼前这人将自己带过来的目的,好歹自己救过他,更是给他灵泉疗伤了,他应该不会害自己吧?看着不像穷人,更加不会谋财害命吧?

    凤舞很纠结,自己到底是进还是不进呢?更是对眼前这人莫名其妙的做法感到迷茫,非常迷茫。

    云琅走了几步,发现身后并没有出现小丫头的身影,好看的眉毛翘得高高的,心里很是不悦。

    “快点,不要让我说第二遍!”这丫头真是墨迹,真是笨!

    凤舞傻了,身体本能的反应快过了大脑,直接屁颠屁颠的跟着云琅的步子走了进去。待反应过来又开始懊恼了。她这是怎么了?干嘛这么听话?万一这货真有想法自己逃得掉?还跟着人家进去阵法里,这是找死的节奏么?哎呀,算了,大不了到时候躲进空间。可是躲进空间之后,这货一直在这里等着可怎么好?

    凤舞一直纠结着,还没有想出个所以然来,却撞上了一个宽阔,坚实的背。撞得凤舞鼻子发酸,眼泪打转。

    “好好的,怎么就停下来了。”凤舞边揉着鼻子,边控诉。声音软软糯糯,听在云琅的耳中倒有些撒娇的意味。

    “到了阵中心了,自然得停下来。”云琅心情瞬间就好了,这丫头一直傻傻愣愣,一路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真是迷糊,恩,迷糊得可爱。

    “恩,到了?”凤舞举目环顾,在这里还真跟刚到那会看着没两样,地势平坦,绿树环绕。

    两人各自找了一块地坐了下来。云琅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于是索性盘腿,闭眼静坐起来。

    凤舞看了看天色,此时临近傍晚,难怪肚子有些饿了,于是拿出锅碗瓢盆,和购置的一些灵米,灵植和火符。注入水之后开始煮起粥来。

    凤舞原本是想用灵泉水的,可是想到沉着脸的某人,立马给否决了。幸亏自己的货备得齐。还装了一水缸子的普通泉水。

    不出一会,阵阵香味在两人之间飘散开来。

    凤舞咽了咽口水,拿出仅有的两副碗筷,麻溜的盛满了粥。可端着碗,凤舞看了一眼闭眼静坐的云琅,咬了咬呀。

    “公子——”

    “别叫我公子!”虽然云琅闭上了眼,可凤舞的一举移动都没有逃开他的神识。从忙忙碌碌的小身影,到一脸纠结的要不要叫自己的神色,甚至看见食物之后一脸的馋样都尽数的落入了他的眼中。

    不叫公子?那叫什么?凤舞到现在才发现自己是压根不知道他姓啥名谁。就连姜鸣的名字还是阿九告诉她的,而这位,她貌似没有问过?

    “前辈——”想着原来跟着凤轩的时候,见到修为高的都叫前辈,应该没有错。这货一看就是修为高的主。

    “停!”云琅真不知道说什么好,在凤舞话音都还没有落下的时候直接给打断了她。
坑深三十四米 莫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