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深四十三米 消失(1/1)
作者:水狸
    云琅的声音带着高阶修士的威压,让出手对付狼群的修士手下一顿,纷纷往后撤回。而狼群在头狼几声呼唤中也纷纷退至一边。

    ”不在洞里待着,跑出来作甚?“云琅清冷的声音明显是对着头狼说的,而他自己的双手始终环着受伤的凤舞。

    凤舞的意识有些游移起来,虽然知道云琅在说什么,却不如刚才那般反应迅速了。

    只见头狼一双玻璃珠儿般的眸子眨动了几下,张了张猩红狼嘴。貌似是在传音给云琅。

    片刻后,云琅转头看向王珊珊,一双墨目深不见底。王珊珊再一次的往后退了一小步。若说原来她还有别样的心思,可现在她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逃离这里,逃离这个男人的眼神。想着也在暗中筹划着,甚至跟自己的族兄以及族中的筑基修士暗自使了使眼色。

    ”把东西还回去!“正当王珊珊一行人做好后撤的准备,那边的云琅与头狼沟通完成。云琅直接用目光锁住了王珊珊。

    云琅丢出来的几个字,声音不大,甚至可以说是非常小。但是修士的耳力岂能以一般而论。几乎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了王珊珊的身上。

    王珊珊害怕了,原本失去灵力的身子就虚弱。在云琅以及众人的目光下让她更脱力。幸亏她的侍女一直扶着她。但是她也明白,这次费尽心思得到的东西必须交出去了,可让她怎么甘心?垂下眉头将眼中的情绪都隐去之后再抬眼,冲着大家点了点头。

    而在王珊珊聚集的目光都带着一丝考究,究竟是什么样的宝物让整个狼族都出动了,不但出动,还打动干戈。就连姜鸣和阿九都暂时的忘却了意识出现恍惚的凤舞,将目光移到了王珊珊的身上。就因为这样,大家都忽略了凤舞渐渐有些变的透明的身体。

    而与这丝考究不一样的目光也投注在了王珊珊的身上。钟艳一双美目有些诧异,紧紧的咬住红唇,双手有些不甘的紧紧攥着。可是这样的小小的动作根本引不起大家的注意。

    王家众人也有些蒙,他们根本不知道自家的小姐究竟得了狼群的什么好东西。只知道小姐离开了一小会儿,之后大家才被狼群袭击,追赶。而依照眼前这位的言语来看,他们压根就不是被狼群袭击,而是他们的小姐主动去招惹了狼群。而现在看到每个人都把目光聚集到了王珊珊身上,所有王家人,包括哪位筑基期的修士都有些害怕的咽了咽口水。

    他们怕啊,一群有七阶头狼坐镇的狼群盯着他们就算了,可面前还有一群修士,更是有一个不知修为究竟到何进阶的修士。不要说跟他们集体对抗了,单单是那一个修士估计都搞不定。虽说修士讲求一个心境,可是谁也没有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去勇往直前。那不是送命么?

    面对各色表情,王珊珊也有些后悔,若是拿到这至宝就直接撕开传说符回去,那么铁定不会出现现在的僵局。怪只怪自己当初还抱着一线希望,希望可以遇见眼前这男子,希望他可以看到自己无助的时候伸出援手。更希望他可以见识到她的勇气以及实力后多看她几眼,最好是眸中带着情意多看几眼。没曾想,这位男子是见到了,他也多看了自己几眼,可这跟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样啊。

    她悔呀,悔自己为什么要出高价去打听这一行人的行动。好好的完成老祖交代的任务不就完了吗?虽说悔,可是她也不完全的绝望。因为在她的储物袋里还有最后一个保命的手段。那是一张传送符,是王家唯一的一张,也是整个伍德镇唯一的一张,就连整个南诏国也搜寻不到几张。

    这张符箓是老祖交给她的,与她手中的至宝相比,用掉这张符箓想必老祖也不会怪罪。于是轻轻的推开了扶着的侍女的手臂,纤细的手滑像了自己腰间的储物袋。而她的腰间似乎挂着有两个储物袋。

    王珊珊素手一拍,一个圆滚滚的带着毛绒的红球就出现在了她的脚边。大家定眼一看,是一只出生不久的小幼狼紧闭着双眼,盘成的一个小圆球。更是有几个眼尖的修士发现这只幼狼的头正中有一撮明显的黑毛。

    而此时的狼群见小幼狼一出现,明显有了片刻的骚动,那领头的七阶狼更是嗷嗷的叫唤了几声。引得消幼狼睁开了有些迷迷糊糊的眼睛。那萌萌哒的表情一下就烙在了众位修士的眼中。

    钟艳在幼狼出现的瞬间就松开了攥紧的手掌,同时还重重的呼出了一口气。引来身边琥珀不解的一眼。

    修士中也出现了片刻的骚动,更是有些心思活跃的在心里暗自琢磨,难道这群狼是因为这只小幼崽才追着王家小姐不放的?可以前也不是没有修士捕捉小幼狼当自己的灵宠的呀,何曾见过它们有那么大的动静?恩,即便是这只小幼狼有一撮黑毛,特殊一点,可也不至于这么大动干戈吧?

    正当修士之间,千回百转,思绪各异之间,王珊珊的素手再一次抚上了自己的腰间。

    云琅也觉得奇怪,松了松环抱着凤舞的手臂。正准备再问问头狼,却猛然感觉到空间出现灵力的波动。顿觉得不妙,转头再次看向王珊珊是,见她已经撕开了传送符箓。

    云琅大惊,顾不得太多,随手拿过脚边凤舞的火鞭就甩了出去,力图卷回王珊珊。引来王珊珊惊恐万分的神色。

    而与此同时,那头睁开双眼,萌萌哒的小幼狼也扑向王珊珊的腰间。正当花容失色的王珊珊随手抓过幼狼对着挥向自己的长鞭甩了过去,力图争取时间。

    一切发生在电光火石间。待所有修士以及狼群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云琅手握的长鞭卷着小幼狼回到了自己的手上。

    而小幼狼很不配合的扭动着身躯,肥肥胖胖的小爪子胡乱的挥舞着。

    云琅大惊,生怕它锋利的爪子伤到凤舞。刚要将它放下。却猛然发现自己怀中的小身体变得透明起来,下一秒并消失不见了,连带着火鞭和挥舞胖胖小爪子的小幼狼也一起消失不见了。

    云琅望着空空的手臂和手掌有了瞬间的怔愣,他明明没有感觉到灵力波动呀。为什么人会忽然就不见了?

    而与云琅同样怔愣的人也是大有所在。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一个两个的都可以随时随地消失?

    修士是怔住了,可狼群却沸腾了,好不容易迫于云琅的威仪休战的双方再一次开战了。而这一次,修士这边没有见到云琅,姜鸣和阿九出手。因为这三人索性离开了战区,四处搜寻凤舞去了。故而造成对战的修士悲剧了,传来阵阵的哀嚎,不断有人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