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有感(1/1)
作者:末日狼牙
    刚刚看见书已经变成签约状态是很开心的,但是还是感觉少了点什么,少的东西又说不出来,或许是我自己的乱想吧。

    这次签约可是既在我的意料之中又在我的意料之外……

    签约经历的时间有点长,24天……期间因为高考和端午节外加儿童节,我经常骚扰编辑风火大大,他还是记不住我…,这期间心里面还是比较痛苦的,也向血大询问,结果也自己知道…平常只需要10天就可以到的,或许这就是好事多磨吧。好比小李子历经那么久方才剁得奥斯卡小金人,不比小李子,好事多磨,一个意思……

    想说点什么,又不知道说些什么……

    或许是因为我已经度过了以前的感觉……回想起来,以前第一次签约心情是无比的高兴,晚上做梦都是笑的。每天像打鸡血似的,一天写个2.3万字不在话下,有时状态好还可以写个5.6万字。

    而现在我字数的降低,曾经一天一个字都写不出来,我问过圈里面的人,这是一个蜕变的过程,数量在向质量的蜕变……

    过程虽然痛苦,但是结果是无比丰富的。

    写文3年有余,进入这个圈子3年多了,这一路走来,颇具坎坷,道路不怎么顺畅,17,起点,3g,创世……写了那么多的网站,烂尾也不少,有写的好,也有写的坏,自己明白,一路上,经历太多,其中滋味只有自己明白。

    每天进入这个圈子的数不胜数,不得想起高二,同是进入这个圈子的,现在没有人坚持下来,我还坚持下来,那种码字的痛苦,无人明白,深夜12点过还在码字,那种被蚊子盯的感觉很是爽辣!痛苦并快乐着……

    这行并不是所以人都可以赚钱,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坚持下来,那种无人问津的感觉,很是不好受,每年都有人满怀热血的加入这个圈子,每年都有人心灰意冷的离开这个圈子,坚守不住心里面的岗位,那块阵地……战斗还在继续,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坚持下来的无疑都有自己的坚持,都有自己的不得不继续下去的理由……

    而我们无法改变,只有加大自己的浏览量,扩大自己的见识,增强自己的文笔,每天得过且过,不是想说什么。

    每年大约有20万人兴高采烈,加入网文这个战场,每年也有20万人伤心欲绝的离开这个战场。能留下来的的无不是文笔,毅力,运气,天分这其中之一,而这4点也是一个人大部分实力体现的情况。

    这块战场,竞争之残酷,战斗之激烈,你没有经历过,你无法想象……

    或许有点跑题,可是这不过是我有感而发,小说如孩子,将孩子一点点的将其展现给世人,签约只不过是网站给予我的一种肯定与支持,还是一种给予孩子一次比较肯定的意见。

    写作不易,且写且珍惜!

    签约不易,且签且珍惜!

    上架不易,且上且珍惜!

    完本不易,且完且珍惜!

    坚持不易,且行且珍惜!

    最后,祝我签约快乐(??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