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傲娇司陵(1/2)
作者:陈墨夏
    月卿点头,回一个浅笑,柔和了她淡漠的面孔。

    “你真的愿意帮我?你是知道的,梅三这个人是又多么阴险狡诈,他很记仇的。”叶溟迟疑开口,虽说他很想眼前这个厉害淡漠的少年来帮助他,但是他不愿看到少年为了救他而牵扯上麻烦。

    “嗯。想帮就帮,随心而做。对啦,密钥是什么?”月卿淡淡地说,见叶溟身子微弱其微地僵硬了一下,她又说了一句。“哦,若是不方便就算了。”

    “不不不,只是......这是家族秘密,即使我是庄主,也不能外传。对不起,真的十分对不起。”叶溟歉意地望着月卿。

    月卿也明白这是秘密,她刚刚只是试探一下而已。

    如果这个叶溟真的说了不可外传的家族秘密给她的话,她可能就会潇洒转身,一走了之。但是他没有这样做,说明他自己还是懂得保守秘密的,这样的话,她也不必担心以后这叶溟会做成背叛信义的事。那她也可以放心和他做交易了。

    “嗯,我明白。”月卿点头,“那么这段时间你就先住在我宅子里吧,顺便进行我们的交易,哦,对啦,要你查的那件事等我回来再说,我有事先走了。”

    说完,她化作一抹流光向远边跃去,转眼之间,便到了几里以外。

    叶溟微笑,眼中稍有暖意,耳边似乎还萦绕着她离去的话:“宅子在皇城,文武状元的封赏,注意小心点。”

    话说到了月卿这边,她停下脚步,看着用黑色金丝楠木制作成的牌匾,默念:摄政王府,呵!不知道做这牌匾的时候有多少诚意啊......啧,果然还是适宜不了呢。

    抬脚对着门口的侍卫道:“我找司陵,叫他出来。”

    侍卫本来是很气愤的,正想破口大骂,问是谁吵醒了他做美梦,便抬起头,一下子他便呆滞了。

    这是一个身穿墨青色的锦袍的少年,神色淡漠,腰佩一把古朴的剑,一身上下都散发着神秘感。

    顿时他便转变了态度,献媚道:“这位公子,您是找摄政王吧?这样吧,您先在这里等一下,小的进去通传一下。”

    月卿见他笑的恶心,皱眉,赶紧点点头。

    心里讽刺:这就是皇城啊,肮脏下流无耻,为了自个儿的利益,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公子,摄政王叫您进去找他。”侍卫的话传来,月卿猛然回神,示意自己知道了,然后向里面走去。

    进去以后,即便是月卿这样淡然、情商低下的人也不由赞叹。

    见佳木茏葱,奇花烂漫,一带清流,从花木深处泻于石隙之下。再进数步,渐向北边,平坦宽豁,两边飞楼插空,雕甍绣槛,皆隐于山坳树。

    杪之间。俯而视之,但见青溪泻玉,石磴穿云,白石为栏,环抱池沼,石桥三港,兽面衔吐。

    “怎么样,爷这王府还不错吧?要不要来爷这儿住一两天啊~?”

    突然,一道慵懒华丽的音色传来,月卿一听便知道是谁了。

    “嗯,还不错,不过在这住那就算了,我还是很惜命的。”月卿不咸不淡地回了一句,噎得司陵猛然一呛。

    “咳咳...咳咳,那啥,在爷王府住又不是要你命,多少人想来爷这里看一眼爷还不乐意呢。诶,你倒好,还嫌弃爷,你懂不懂啊?”

    司陵一口气说完,正想喝一口清凉的茶消消火气,发现没有准备,恶狠狠地瞪了一眼月卿,把手中在月卿看来是骚包的折扇摇了摇,似乎这样能降下火气。

    “嗯,好吧,那你就让那些想进你摄政王府的人来这儿住一两天吧。”

    司陵又是一呛,心中咆哮:你到底有没有听清楚重点啊?爷是叫你知道进爷王府的珍贵,你却叫爷让那些丑陋的人进来,你有没有良心啊?

    不过表面上还是不敢对月卿这样的。

    他叹了一口气,“唉,算啦算啦,爷就不和你这小子一般计较了。你这身装扮还不错嘛~这是要去勾搭那个纯情的姑娘去啦~。”

006 傲娇司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