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某男出手(1/2)
作者:陈墨夏
    烟云默念:素夏,不知你在那边是否安好,你应该和月邪过得很幸福吧,对不对?

    “哈哈,云儿,这小子还真是有趣的紧啊!不过这话也对,小子,老夫敬你一杯。”

    一旁的尚书大人爽朗一笑,豪气冲天的说了一句:“干!”

    “多谢尚书大人赏识。”月卿不卑不亢,看得穆天心中赞叹:这么好的小子怎么没让他捷足先登呢?

    还偏偏和那纳兰老狐狸的女儿眉来眼去的。纳兰家的没一个是好东西!啧,当他堂堂尚书是死的啊?

    不错,尚书大人名为穆天,性格暴躁,年少轻狂,招惹了众多麻烦,为此受伤。后因娶妻,夫人管教,几十年来乖乖听话,也不再树大招风了。若是以之前的他来做对比的话,现在的他肯定是柔顺的小绵羊了。

    用他亲人的话来说:“简直就是判若两人了!”

    司陵见左一个人过来打扰,右一个也过来打扰月卿,早就不耐烦。撇撇嘴,有些不爽,“小潇潇还没有吃饱呢,你们就这么打扰她,人家受得了吗?更何况,你们还吵到了爷,你们说,爷要怎么惩罚呢~”

    语气慵懒,好似带着刚刚睡醒的魅惑,风眸半阖波光潋滟,像个漩涡一样,把众人吸进去,再也出不来。

    “嗯?怎么没有人回答爷的话?”

    众人一惊,从美色中回神过来,差点忘记了这货是很残暴的!脸色惶恐不堪,苍白无力,似乎又想到了那日,司陵亲手使一个冒犯他的人活生生把心挖了出来。

    场景血腥的可怕,可当事人却还一脸享受,嗜血地舔舔唇,一双深邃的风眸落在你身上,无形自威,一股排山倒海的凛冽掠去,压抑的令人窒息!

    “王爷,不要闹。”月卿淡淡的声音传来,依旧是那个音调,可在众人听来确实如天籁之音。

    正想向她道谢,却见摄政王一脸羞涩地看着她,面若桃花。而状元淡然地喝了一口茶,勾起一个明媚的笑。

    “既然,小潇潇都发话了,爷还有什么理由来欺负你们?对吧?爷也不是什么凶残的人,嗯,每人一百两黄金交上来,哦,直接送到摄政王府吧!记得哦~一定要送,不然爷可是会亲自去哟!”见月卿眼中的不赞同之意,又道:“今天爷心情好,就减半吧,尚书府可以不用,算是贺礼吧,穆尚书,您满意不?”

    挑眉威胁,你敢不满意?敢说爷就废了你!

    穆天捏了一把汗,进也不是退也不是,说错了还可能要承担摄政王的怒气。

    “还满意,就是摄政王,以后在老夫的夫人宴会时可以不要那般吗?她胆子小,还需要老夫来照顾。而且,老夫想,您也不会随意吓人的吧?!”

    这话说的妙,连老狐狸纳兰渊也不由拍手叫好,“穆天,退下。多谢王爷的宽恕,只是,最近国库空虚,大臣们也实在是没有银两了,要不过几日吧。”

    毕竟丞相还是很有威严的,司陵一向尊重这个狡猾的老者,没会儿,点头同意,“好吧,五天之后,若是爷没有看到或者是缺斤少两的话,休怪爷不客气!”

    “是是是。”纳兰渊笑得慈蔼,看起来是个温暖的白胡子老爷子,实质上,黑着呢。

    穆天被推开后,正想发作脾气,因小辈和诸位大臣在场,恶狠狠地瞪了老狐狸一眼,转身找媳妇去。

    纳兰渊默默地摸摸鼻梁,狡猾一笑回到了座位上,看起来高深莫测的样子。

    “小潇潇,嘻嘻,过来,和爷一块儿坐。”

    月卿看着这个笑得痴汉的男子,扶额,这真的是那个意气风发、拥有高贵血统的最强的摄政王吗?是那个冷漠无情的毒舌腹黑男吗?他真的没有烧出病来吗?怎么她看到的却是一傲娇自恋的大小孩?

    “别笑了,很难看。”月卿想了想,又道:“很像个白痴。”

010 某男出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