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某男出手(2/2)
作者:陈墨夏
    司陵一愣,嘴角不停抽搐,他从小到大都是被人称赞过来的,这副皮囊虽然为他招惹了不少麻烦,但是满足了他的视线美感,也还是不错的。

    可是今天他发现,有人说他笑得很难看,他顿时惊住了,他的笑,不是被人说是邪魅、可怕、嗜血,就是清雅、妩媚、妖惑,从来没有说是难看,而今天,却被他一个抱有好感的女人说成是“难看”,论谁都是很惊讶的吧?

    “小潇潇,你欺负我~”司陵嘟起嘴,眸子染上了一层水色,流光璀璨。

    月卿有那么一瞬间失神,“司陵?”

    “嗯,我在。”

    “好像在哪里见过似的......”

    “嗯?见过?”他勾唇坏笑,“该不会是在梦中于爷幽会呢!”

    “你!没个正经。”月卿嗔怪,卷曲的睫毛如羽毛一样划过司陵的心,痒痒的。

    “嘻嘻,好啦,我们是不是该回去了?”免得见到纳兰千歌心烦,虽然她们都是女的。

    “不,我还有要事在身,王爷若是想回就先回去吧。”月卿恢复了平静。

    司陵可惜地想着,哀怨的看着月卿,怎么迷糊可爱的小模样就这么快消失了?唉......

    “恰好爷也没有什么事,就和你一同吧。”司陵向月卿招招手,“过来,不要逼我去抱你来哟!”

    后面这句司陵是用内力传音过去的,他知道她有重要的事,也差不多了解了她来皇城的目的,只要她愿意,他就倾力相助!只为了最初邂逅的一丝心动和温暖!

    月卿自然是不愿意的,可是,众目睽睽之下,她也不好落了他的面子,虽然不想锋芒毕露,但是,为了暗中打探的人能消停,还她一个美好的夜晚,她忍了!

    走上去,毫不客气地坐在旁边,冷哼一声。

    司陵憨憨地递给一个西域特产水果,月卿接受了,“咔嚓咔嚓”地吃下去,即使吃相优雅,众人还是忍不住打了个寒战,那眼神,凶神恶煞,像是要把司陵吃到肚子里才肯罢休。

    司陵宠溺一笑,拿出手帕,擦了擦她的嘴角,她也微张开嘴,一股野草的清香飘来,令司陵多年来的头痛好多了。

    司陵深吸一口,撑着下巴眷恋地看着她,勾起一抹恬淡的笑。

    “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流年,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就是这么说的吧?!

    众人见这两个人和谐的坐在一起,而一向暴戾的摄政王还一脸恬静,简直就是大跌眼镜了。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他们是不是出现了幻觉啊?有没有人回答呀?什么诡异的状况啊?

    他们都不约而同地冒出几个疑问,茫然的望着这两个人,眼底尽是不相信!希望他俩给出答案。

    “看什么看,再看眼珠子是不是不要了?”司陵凶狠狠地瞪着这一干众人,心中不爽到了极点,都幻想爷的卿儿,吃饱了没事干是不是?虽然卿儿不会看上这群丑八怪,但是还是很生气!烦死了。

    “你们不用再看,再看你们也不会变成想我这般英俊的,真的,不必自卑。”月卿很认真的说,而后又同情看了一眼,“其实吧,嗯...你们还是...长得不错的......”

    状元郎你真的不要一脸安慰的看着我们啊!我们不需要的呀!而且,那违和、断断续续的话,你是怎么说出来的?

    见一个两个的都愁眉苦脸,心中咆哮的样子,摄政王大人终于懒懒的抬了下眼皮,一抹流光乍出,比上古时期的妖狐还要魅惑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