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西域祭司(1/2)
作者:陈墨夏
    司陵仿佛后面长了眼睛,看也不看长臂拉住她纤细的脚踝处,向后一拧截住月卿的攻势,反将她制住。眼中一丝杀气闪过,咬牙切齿道:“想谋杀爷?”

    月卿嗤笑,眉目之间尽是睥睨,“若我想要你死,早在第一次你惹怒我时就去见阎王爷了。现在哪里还会在这里狐假虎威?!”

    司陵挑眉,看起来有些凶神恶煞,“好狂妄的口气,那就要看你有没有这样的本事了。”

    说着,他丢开折扇,夹带着破空风声向月卿挥拳过去。

    月卿冷笑,来的正好,正好把这几日憋的气一次性消灭!

    交手继续,两人你来我往,顷刻间已经斗了几十招,仿若将对方当成了不死不休的死敌,出手快准狠,毫不留情!

    一旁的暗卫看得目瞪口呆、眼花缭乱,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不是刚刚还好好的嘛?怎么又打起来了?

    摄政王的实力自是不用说,诡异多端,战无不克攻无不胜。可这新晋文武状元看起来柔柔弱弱,身子骨好像一拧就碎,没想到竟然还能与王爷斗个旗鼓相当,简直是匪夷所思!

    司陵后肘猛力撞向月卿手臂,随后反身一掌击向她肩头,月卿好似断线的风筝被击飞,踉跄几步后倒地不起。

    “你输了。”

    略带得意的华丽音色响起,他笑得狡黠,看起来有些孩子气,令暗卫们不忍直视。

    爷啊,你...你怎么能这么...幼稚呢?

    倏然,本来应该在地上的月卿来到了司陵面前,劲风袭来,他后腰猛然一痛,而后月卿素手攀住他的脖子,用了十成的力向梧桐树干上一甩。

    司陵本就十分累了,加上月卿这么用力一甩,整个人向前倾倒第二次狗吃屎一样趴在了地上!简直就是惨不忍睹啊!

    众暗卫无法看下去了,他们抚额长叹:再看下去他们心目中的英明神武、邪魅无情的摄政王就要碎成渣渣了。

    “喂,你使诈!不算,重新来!这次肯定是爷赢的。”司陵扶着腰,眼中泪光点点,咬着下唇好不委屈。脸上想要教训却无奈的表情看起来有些扭曲,恶狠狠地瞪着月卿,像是在控诉她为什么不让让他一点。

    像只傲娇的小猫炸毛一般。

    “嘻嘻,兵不厌诈嘛。”月卿轻笑,如你满是荒芜之地突然出现的绿地;似冰天雪地中所有枯树瞬间绽放的花朵。

    司陵看着月卿清清浅浅的笑,瞬间愣住了。满腔怒火也像被冰水浇灌一样,变得平静,而后是回暖。

    “算了,那爷就不和你一般计较了。”司陵挥手像是不愿再说这件事。

    也对,二十多年来一直没有被打败过,虽然说今日只是切磋一下身手,而月卿恰巧是一名杀手,身手了得,自是比司陵这不为生死而忧患的摄政王要好些。

    若是真的要比起实打实拼的话,加上司陵用上内力,要胜过月卿不过小事一桩。但是大瀚摄政王自有其骄傲,以内力取胜?他不屑做这种龌龊的事!

    “嗯,不过这一架打的可真爽。”月卿活动了下筋骨,懒懒说道,“第一次这么畅涕淋漓,下次再来!”

    她勾唇,带着自信和明媚,折射的阳光透过梧桐树叶照射在她白玉般的脸庞,留下点点斑驳,跳来跳去。

013 西域祭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