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她装晕?(1/2)
作者:陈墨夏
    月卿一惊,连呼吸也没有控制好,微喘气,神经紧紧绷着。

    难道被发现了?

    她贝齿紧紧咬住下唇,一双凌厉的眼似有若无的盯着黑影,准备下一步做出什么举动来。

    “哟呵,冷面你有长进了,居然发现了本小姐。不错啊,看来本小姐‘**’得很好呀。”

    正当月卿想站出来时,一道嚣张爽朗的声音传来,月卿急忙躲进黑暗。

    女子身着一绣着淡雅花纹的鹅黄色锦袍,腰间缠绕着一条赤练蛇鞭,嘴角扬起欢快无比的笑,即使在黑暗,月卿也能感受到她的开心、愉悦。极富有感染力!

    “莫小姐,请自重。冷面不过一江湖莽夫,不值得莫小姐败坏自个的名声。”

    被唤为冷面的男人抿唇,不近人情的话语从薄唇吐出。

    “冷面......”莫羽涵愣愣地看着他,似乎不敢相信,这话是从他嘴里说出的。

    她以为,就算是块石头她也能把他给捂热,可是,为什么,为什么冷面你就是看不到她的一番痴情呢?难道,这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冷面,我不信,我不信啊!

    “那为什么你要救我?为什么看到我湿淋淋的身子会脸红?为什么看到别人对我不怀好意会愤怒?会生气?冷面,你告诉我,告诉我啊!”

    她显得咄咄逼人,语速极快,红着一双眼。月卿断定,要不是她的理智,这女子肯定会上前拉着男子的衣领大吼一通。

    事实上,莫羽涵也差点这样做了。

    “莫小姐,那些只是为了报答您的救命之恩而已。加上您父亲,所以冷面必须留在您身边保护您的安危。”

    冷面显得冷静,可那是在忽略手没有紧握住和身子僵硬的情况下!

    “呵!哈哈哈,好一个‘救命之恩’、好一个‘而已’。可冷面你为什么要走啊!!!”莫羽涵彻底爆发了,眼中燃烧着滔滔怒火。

    “主上找我。”冷面深深地看了一眼莫羽涵,转身毫不留恋地走了。

    “慢着,冷面,你......对我喜欢过吗?哪怕是只有一点点,一点点罢了......”她的声音包含疲惫。

    是了,她累了,在这场关乎爱情的追逐之中,她一直是被动,爱的卑微,爱的小心翼翼。以至于现在千疤百疮。

    “......没有......”他沉默了下,道。而后极快地消失在月卿和莫羽涵视线。

    莫羽涵在冷面沉默时便已经苍白了脸,听到这两个字,更是脆弱不堪,若是照这样看来,就连一个尚未习武的普通人也能把威胁到她的生命!

    月卿微皱眉,爱这种毒药,她还是不碰为好!打定主意以后,月卿在心中暗暗对“爱”这种“毒”提高警惕。

    若是让司陵知道了,肯定会吐血,他这是“损了夫人又折兵”啊!以后也绝不会放任月卿一个人到外面的!可是,司陵不知道。

    “啊~~~冷面......冷面......为什么,为什么你这样对我?五年了,整整五年,我们的感情就这么容易被你割舍吗?冷面......”莫羽涵“扑通”一下跌落在地上,痴痴地望着冷面远去的身影,直到消失不见也依旧远望。

    突然,她发出一阵尖叫,痛苦地捂住脑袋,面部几乎快要扭曲了,眼中却透着无助,苍凉......却唯独没有怨恨!

    见她昏厥过去了,月卿终是走出黑暗,抱起莫羽涵回到客栈,司陵抬眼看着月卿把一个女人放在床上,还一脸“含情脉脉”的望着她,几乎快咬碎一口银牙了!

    该死的,那女人是谁?怎么又惹上了一朵烂桃花?

    尽管司陵心里冒酸泡泡,打翻了一缸醋,他还是做足了样子,问道:“这是谁?不是说去跟踪那个黑影吗?”
019 她装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