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成为朋友(1/2)
作者:陈墨夏
    待月卿和司陵进去后,石门立即关上了。

    相视一下,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凝重,他们小心翼翼地摸索前进,尽量使自己的脚步平稳,呼吸不急促,发出的动静小。

    突然,月卿停了下来,屏气凝神,“听,那边有什么动静。”

    她凑过去在他耳边说道,温热的呼吸扑在他的脖颈上。

    司陵不自然的扭过头,干咳两声,“爷听听。”说罢,他脸上全是正经,可耳尖的红晕却出卖了他。

    “不好!”月卿急忙吼一句,“是吸血蝙蝠,快逃,被看见了就不得了了!”

    “可是......”司陵犹豫说,“它们好像看见我们了。”

    “什么?那快躲起来啊!”月卿防不急措,赶紧拉着司陵跑了一段距离,可是她小看了吸血蝙蝠的速度。

    吸血蝙蝠是什么?那可是暗夜袭击的杀手!后肢强大,能在地上迅速跑动,甚至能短距离跳跃。它的飞行力强,速度极其快,被它咬住,除非得到万年莲蕊子,否则,不出二十年,绝对死翘翘!更何况这万年莲蕊子无处可寻,踪迹罕见,但也不是没有出现过......

    “噗通”一声,月卿跌倒在地,狠狠地看着那一大波吸血蝙蝠,咬紧牙关,看来只有用那招了......

    想到这里,她抱住司陵,闭上眼显得安详,身上发出点点光芒。

    司陵连呼吸都不敢呼吸,生怕惊扰了这位女子。

    在这偌大的山洞隧道里,同样惊为天人的男女坐在地上,半空中飞着外态丑陋的蝙蝠,原本应该觉得诡异,却是异常的和谐。

    她眉心发出一道红光,凌空而起,衣袍扬起,在空中勾勒出一个完美的弧度。

    淡漠的声音响起,如古琴弹奏时那种古韵,冰雪融化成水滴落在青石板上的伶仃。

    “回去吧!”

    言罢,吸血蝙蝠好像中了邪一样,呆呆愣愣的做着拟人化动作。敬个军礼,转身回窝。

    司陵见后,低下头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溢出,看来他的卿儿不简单呢!星月城?!呵呵......呀,变得越来越有趣了呢......

    “小子,不要说出去,否则你会死的很惨!”女子凶神恶煞的说,为了她,自己不介意再沾上一点血腥!

    “啊,卿儿,爷是不会说出去的......”这么好玩的事情他怎么会说出去?独乐乐才是王道,她的秘密只有他才知道,想想就觉得兴奋颤栗。

    尽管心中黑暗无比,占有欲不断泛滥,但司陵脸上依旧笑的纯良,无辜。

    女子怪异的看了一眼司陵,总感觉哪儿不对劲,但她还是压下了这个疑惑,把身体控制权交给了主人格。

    此时月卿还在迷糊当中,不在半空掉落那才叫怪呢!

    司陵见此状,脚尖用力一点,抱住月卿优雅一个转身,把月卿放在怀里,担忧之中又不失温柔,“卿儿?卿儿,你没事吧?别吓爷啊!”

    “没事,还死不了。”月卿起身,一张小脸苍白无力,嘴角淡淡的血气凄惨。

    月卿知道,她的身子一日不如一日了,难道这就是碧青丸的后果?呵!代价真的是有点大呢!可是,韩城,我一定会在你的身上讨回来的。一定!

    “你先休息会吧,不然等下精力肯定不好。”

    “可是......”月卿还想反驳,司陵一脸不容置疑的看着她,“不准反对,更何况蛇是要一步步引出来的,不是吗?”

    “好吧,听你的。”月卿无可奈何,只得在司陵身上沉沉睡去,话说起来,他身上那股野姜花味真的很好闻,有点像师尊身上的青莲般清冷的气息。

    她勾了勾唇,真的有点想他们了呢......

    司陵温柔而缱绻地看着月卿,手抚上她的脸庞,细细描摹她的脸型,想要把她永远刻在自己的心中。

    他过几日就要走了,不知道她是否会想他。也许不会吧,一直以来都是他在自作多情罢了。
023 成为朋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