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成为朋友(2/2)
作者:陈墨夏

    思及此,司陵心中酸涩不断,他想去查明她究竟是不是那个女孩。可是如果不是那怎么办?这么多年了,你为什么还不出现?

    “你在想什么?”一道略带疑惑的声音响起。

    “嗯?”司陵吓了一跳,发觉这里只有他和月卿,调侃道:“怎么?卿儿想了解为夫的过去?那为夫不介意说哦~”

    他笑的狡黠。

    “不,只是你刚刚的表情很可怕,我有点不舒服。”月卿摇头陈述。

    他一惊,低头凝视她。她眼中依旧没有什么情绪,黑白分明,白的透彻,黑的深邃。却带着关怀,等他来看时已消失不见。

    司陵自嘲地摇摇头,否定自己,肯定是他看错了,卿儿怎么会关心自己呢?她恨不得自己赶快走才是,刚才救自己也是出于道德和地位吧.....?他自己也不确定......

    “啊,对不起卿儿,为夫会注意的。只是卿儿......”他勾起她的一缕发丝。

    “嗯?”

    “你何时能答应为夫呢?”他搂住她的腰,咬着她的耳垂,舌尖细细舔捻。

    月卿不适地皱了皱眉,推开司陵,道:“你发什么春?”

    “哦?发春,为夫只对卿儿一人发春~”他指尖点绛唇,凤眸半阖潋滟,衣袍墨黑,肤色动人。

    “司陵!”她严肃道,“你这样不是朋友之间正常做的,很困扰。”

    素孀说过,朋友应该只是牵牵手,拥抱,不是死皮赖脸的亲吻。而且刚刚那个动作好像是夫妻之间做的。她和司陵应该算是朋友吧!

    “卿儿,你、你拿我当朋、朋友了?”司陵不敢相信地看着月卿,瞪大了双眼,像是为了证明月卿所说之话的真实性。

    “难道我们不是朋友?你不想和我做朋友?那好吧,我错了。”

    月卿毫不在意地耸耸肩,反正她也习惯了独身一人,之所以接受司陵当作她的朋友,是因为司陵曾帮助过她,而且不知一次两次了。即使第一次见面不是那么的愉快,但她认为他们可以成为蛮好的知己。

    “不不不,不是这样的,我、我还以为卿儿你不喜欢我,很讨厌我呢!卿儿能和我成为朋友那已是很大的恩德了,哪里、哪里还会嫌弃呢?!”

    司陵语无伦次的说,他一把激动地拉住月卿的手,语气兴奋,“那从今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哦~不准抛弃哟!”

    “当然!”月卿笑了笑。

    “卿、卿儿,你......”

    “怎么了?”

    “你以后多笑笑好吗?”

    “我......”

    “好吧,我知道你还是没有把我当成朋友。我不打扰你了。”

    司陵“失魂落魄”的向里面走,背影看起来凄惨无比。

    “那、那个好吧,我答应你了。”

    素孀说过,要对朋友真诚,答应朋友的一些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要求。

    嗯,她做到了这点。

    “太好了!”司陵欢呼扑倒月卿身上,蹭了蹭月卿的脖颈。

    “呵呵,好痒。”月卿淡雅的笑着,如冰雪融化,荒漠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