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那人影子(1/2)
作者:陈墨夏
    正当虎鲸笑的得意时,一道狂妄的嗤笑响起,“哼!以为我是那么容易倒下吗?去死吧!”

    虎鲸惊恐地仰头,显得笨拙,这女人不是应该是死了的吗?怎么还有力气啊——?!

    血肉与剑撕裂声,月卿勾唇,一个潇洒地转身,虎鲸的尾鳍流出带着暗蓝的血,诱人的香气吸引了一大群吸血蝙蝠。

    虎鲸看着自己的尾鳍,怒吼,一副誓不罢休的样子。

    月卿再次执剑,利用她灵活的身手在虎鲸身上留下数不清的道道伤痕。

    虎鲸见她又来,打出一条鱼须缠住月卿的腰用力向地上一甩,月卿在落地前用沧玄抵住秋水宁波,借力冲上去向它的尾鳍狠狠一插,戳穿了它的尾巴。

    经过月卿的数以千计的戏弄,虎鲸终于倒下求饶了。

    它楚楚可怜的看着月卿,‘放过我,放过我吧,求求你......’

    月卿冷笑,“呵!放过你?刚才你怎么就没有想过要放过我们?”

    ‘我......’虎鲸一个豁出去,心一狠,‘我告诉你们怎么出去,是不是你就会放过我?’

    月卿微微思索,见虎鲸眼中的焦急和恐惧,她腹黑的笑了笑,皱着眉显得犹豫,“这......我想想啊。”终于,在虎鲸期望的眼神中,她轻轻的点了点头。

    ‘我带你们出去吧,坐上来。’虎鲸看着自己浑身上下的伤痕,欲哭无泪。它干嘛要去招惹这个祖宗啊?早知道就不要那么冲动了。

    “司陵我们走吧。”月卿手腕一转,把沧玄放回腰间,坐到虎鲸身上,待司陵上来了,再把秋水宁波收好,对着虎鲸淡定说道:“走吧,要快。”

    “对了,司陵,现在是什么时辰?”

    “不知道,天灰蒙蒙的,根本估算不了。不过我们来的时候应该是巳时。”司陵席地而坐,心疼地看着月卿,说道:“卿儿,方才战斗你也累了,不如歇息一会儿吧?待会才有精力引蛇出洞。”

    “也是。”月卿点头,靠在司陵身上沉沉睡去。

    司陵环住她的腰,无言。“月”?!怪不得她见到月城反应有些激动,对月城也有些亲近之意,怪不得她一说起狗皇帝眼里就闪过恨意,却不得不装出忠诚,怪不得明明是生活在天地间潇洒不羁,却来到朝廷看尔虞我诈。原来她是月氏家族的人,那她会不会是那个小女孩?

    司陵充满希翼的看着月卿的睡颜,他记得,那个小女孩有一个特征,眼眸是澄澈的碧青色,灵动可爱,最爱的衣衫是明媚的碧装,可是卿儿一点也不符合啊。难道她不是?但为什么就是有种熟悉感?而且还有他最爱的野姜花香味......

    ‘到了。’虎鲸停下,‘进去这个风口,顺着水流方向走,就可以走出这条隧道了。’

    “谢谢。”月卿淡淡的道了一句谢,拿出一个小药瓶,从里面到了一颗药丸,说:“这是治疗你身上的伤痕的药。”然后放在虎鲸嘴边。

    虎鲸微微张开嘴,尽量使自己的嘴巴看起来不那么大,感激的看着月卿,‘若是下次你们再来玩,我带你们下海去玩,海底可好玩啦!有我罩着你们根本不用怕。’虎鲸憨憨的摇摇尾巴,‘当然了,除了那些老怪物。’

    “嗯,下次有时间或者要找你帮忙的,我们会再来的。”月卿凌空而起,摆摆手,“再会。”

026 那人影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