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她中招?(1/2)
作者:陈墨夏
    顺着水流方向走,月卿他们总算是走回了隧道口。

    看着自己身上湿淋淋的衣服,月卿好笑,也难怪刚刚看到吸血蝙蝠明明想上来吃他们的,却畏惧的一动也不敢动。

    “司陵,不是说瀛海很危险吗?为什么我却一点也感受不到?”月卿把自己的疑问说了出来。

    “也许这只是瀛海的外围,或者只是一点分布不广的海域而已。”司陵脸色凝重,若是瀛海内围的那些老怪物出来了,那天下必将毁灭!生灵涂炭,恐怕又会回到混沌时期。

    “什么?只是一点分布不广的海域而已?!”月卿惊呼,显然她也想到了那点。

    揉揉她的头,司陵故作轻松地耸耸肩,“过了那么久,它们应该不会出来的,放心吧。对了,我们赶快出去吧。他们还在担心我们呢。”

    她点头,触动机关走了出去。

    司陵走到石门口再回望隧道,看来他得回去一趟......

    月卿一出去,就下达了一连串命令,“江东,你们镇子上不是有一年一度的篝火大会?提前一天办也无妨吧?!现在就去准备。对了,你过来。”

    附在江东耳边,月卿小声说道:“注意隔离从外边来的人,很有可能是内鬼,这些事情最好是信得过的人去办,知道不?”

    江东点点头。

    月卿看着剩下的人,又道:

    “你们就吩咐几个靠得住的镇民去垄断这里与外界的消息,记住,一定要快。”

    “莫羽涵,你就去找些难缠的动物来,最好是猫这些毛茸茸的,放哪里到时候我会跟你说。好了,现在立刻、马上去办!”

    “是!”众人神情激昂,终于有事情做了,嘿嘿,那个人千万不要被他们给逮住,不然......

    月卿转身,对着司陵说:“我猜你肯定有事情要去办,所以这次计划我并不打算把你牵扯进来。”

    “嗯,的确。”司陵点头,“我先走了,咱们皇都再会。”

    说完,他便消失在月卿的视线里了。

    “隐遁术?”月卿呢喃。随即她回神过来,想到等会就要揪出那个人她就一阵兴奋,呵!现在就差她走的这步棋了。

    拿出竹哨吹了吹,一个黑影立即闪现出来。他恭敬跪下,“城主,您有何指示?”

    “幽魄,你现在去星月城找五个人,身手和你差不多的,要快。”月卿眼中折射出一道锐利的光芒,“我有预感,父亲和母亲之死与他们有关,或许可以问出点什么来。”

    “是,城主,属下这就去办。”

    幽魄一个转身消失在原地。

    见幽魄走了,月卿抬眼望天,光线有些刺眼,她默念:母亲、父亲,我一定会帮你们报仇的......一定!

    -

    “一切都准备就绪了吗?”月卿坐在篝火旁边看着江东等人,淡定说道。

    “冷潇大人,都准备好了,只差东风!。”江东笑的有些凶狠。

    也是,再纯良正直的人碰到这等肮脏龌蹉的事难免会愤怒。

    “嗯。”月卿哼出一个鼻音就不再说话了。

    “啊——!”一道尖锐的女声响起,在这格外凝重的夜晚显得嘹亮。

    “莫羽涵,准备。”

    “就等你这话了。”莫羽涵笑嘻嘻的说。

027 她中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