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初绽锋芒(1/2)
作者:陈墨夏
    火把团团围住黑衣人,从人群走出一位少年,“江东,没想到吧,还是被我破了。”

    月卿不屑地看着黑衣人慌忙乱跳,像是在看小丑。

    “你、你说什么?江东是谁,我不认识。”黑衣人颤着嗓音。

    “别装了,我早就知道是你。”月卿如鹰一般敏锐的目光盯着黑衣人,让他无地自容。

    黑衣人一把扯下脸上带着的面巾,狰狞着脸,有些疯狂,“没错,就是我,江东!”

    众人唏嘘,任何人他们都怀疑过,就是没有想到居然是他——江东?!

    其中一个胆大点的人怒吼:“江东,你怎么可以这样辜负我们对你的一番信任?!你就不怕有一天遭天谴吗?你怎么可以如此狠心啊!”

    月卿嗤笑,对着暴躁愤怒的众人做了个手势,一双凤眸里尽是狂妄嚣张。

    “江东,哦不,应该叫你周桀吧?!”见周桀眼中的惊恐,月卿慵懒地扬起嘴角,端的是从容不迫的风姿。

    “想知道本官是如何得知的?很简单,查明江东的来历。”

    周桀差点爆口,简单个屁啊!他早就把江东的资料给混淆了,很难查清楚,你说简单,骗谁去呢!

    月卿当然不会告诉他这是一个套,不过一父母官的资料,这么难查到,没有鬼才怪!当听月城说起“周桀”或许没死,她就猜测,江东是不是和周桀有关系,又或者,江东这个身份只是一个幌子,目的是为了掩护周桀他已经顺利逃脱禁地。

    狗皇帝派她和司陵来,不管是查清楚还是没查清楚都对他有利!查清楚了,可以解决他的心头大患,没查清楚,可以和他背后的组织一块联手共同对付司陵,不得不说,狗皇帝这步棋走的妙极了!只是......

    月卿两指摩挲下巴,勾起一个邪恶肆意的笑,惹得周桀直打哆嗦。

    遇到了她,她可不会让狗皇帝好过,起码也得吃点亏吧!

    “喂,你......你到底想干嘛?为什么要来破坏我的好事!”周桀的脸阴沉的不成样子,一双细小狭长的三角眼阴鸷地瞪着月卿。

    “我嘛......纯属无聊,找点乐子!”月卿懒懒开口,下一秒她的气势变得锋锐冷冽,“周桀,本官没有时间跟你打着哈哈,说,当年你为何来此?为何出卖,又是如何逃出禁地的!说不说?”

    周桀哈哈大笑,一张脸扭曲而狰狞,“我都已经是半只脚踏进棺材的人,我还怕是什么?不过,死前我也得拉上一个给我垫背......”

    话音戛然而止。

    还未等众人惊呼出声,周桀脖子上一把明晃晃的银刀挂在上面,在暗淡的月光下,闪烁出冰冷透着寒气的冷光。

    “幽魄,反应不错。”月卿淡淡点评。

    “主子~你就只顾着和幽魄这个黑煞说话,难道就忘了我们吗?”

    一道娇俏略带撒娇的声音传来,随即入眼的是身穿青烟色衣袍的女子。

    “素孀,如烟,落悠,清影,墨末。”月卿撑着下巴无奈说道,“怎么到哪里都有你啊,师兄。”
029 初绽锋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