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我还不懂事(1/1)
作者:枣泥啊
    章节一新学期,新开始

    2015年2月13日,夏安抱着寒假作业,兜里揣着268元走进西津小学六(5)班。

    “哎,夏安坐这儿。”夏安的好闺蜜楚璇向夏安招招手,示意她坐到她身边来。

    夏安点点头,快步走过去,坐下。

    陈韵把头伸到前面来,问夏安:“寒假去哪儿了,我妈说在嵊泗岛上看见你了。”

    “都讲了在嵊泗岛上看见了,你还问,这不是明知故问啊?”江怡那性格就见不得朋友比她好,满不在意的说。

    夏安早就习惯了,但是以陈韵的性子那是忍不了的,她推推江怡说道:“好了,都小学最后一个学期了,就不能好好的啊。”说着还无奈的望望陈韵旁边的张娜。张娜倒是没什么反应。

    “切--”江怡翻了夏安一眼。这个时候张娜却开口了:“有什么要紧的。”说着还笑着拍拍江怡的背。 陈韵还想说什么,这个时候何老师进来了,她就没说什么了,只是对张娜冷哼了一声。

    “老何开口,全班别想走。”夏安趴在桌子上,一边抱怨一边用手卷着前面同学的头发玩。 一会儿,夏安感觉背后被人用笔戳了一下,就习惯性的身体往后靠,头微微往左偏,“干嘛?”眼睛却始终看着何老师有没有注意到自己。“一会儿放学了去吃饭,在吧男生几个喊上......”陈韵也微微往前趴,凑在夏安耳边说

    “哈哈哈,”夏安被陈韵在耳边的气息逗的直笑,“咳咳,我好好听着。”夏安揪着自己的手,一边努力听着陈韵的话,一边努力的防止自己笑出来。

    “什么时候去?”楚璇张娜一听要出去吃饭也凑过来。

    “哐当”一声,放在张娜桌角的玻璃水杯掉了下去,“啪啦”伴随着张娜惊恐的表情碎一地。全班同学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了张娜那一块儿。

    江怡首先站起来,伸长了脖子往张娜前面看,还故意大声说:“啊也,张娜你们刚刚在干嘛,杯子都碎了。”

    何老师只是望了她们一眼,继续说下去:“小学最后一个学期开始了,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在毕业考试的时候,不要愧对于这小学六年。你们把学费交到我这儿,先第一组,依次排,每组作业第一排人收。”

    “来来来,夏宇,帮我把学费交一下......”“夏宇,过来一下,那个语文作业交给组长......”......

    夏宇人长的挺不错,在年级里也算数一数二的帅哥,但是到了夏安这儿都一样,谁让夏安只比夏宇大几天。她们俩可没有半点血缘关系,夏安5月14日出生,儿夏宇是5月18日出生。在夏安那里,大四天也要喊声姐,于是夏宇在班上只认这一个姐姐了。

    “哎哎哎,夏宇,张杰他们在哪?”夏安走道走廊上,手扒在栏杆上问夏宇。

    夏宇想了一会儿,手指向水房:“我就知道张杰和江怡在水房里,不知道在干什么。”

    顺着夏宇的手望去,夏安走向水房,隐约能听到江怡在说什么:晚上干嘛呀......之类的话。夏安想了想还是没进去。接着,就传出张杰肆意的大笑声。